>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恶棍天使》上映 邓超:票房三亿就够了

来源:深圳晚报
邓超
邓超

  深圳晚报报道 (文/马君桐 王语嫣) 今天,电影《恶棍天使》正式上映了。昨日,主创邓超、俞白眉、代乐乐等来深圳路演,除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上市”,还兵分两路一口气跑遍博纳影城皇庭店、华夏星光影城等多家影城,并和深圳观众一起观看了0点首映场。这么拼,超哥不愧为跑男队长。

  因为孙俪要参加《芈月传》的庆功宴,缺席了昨日的深圳路演。俞白眉解释道,因为孙俪档期太满,同时霸占大银幕和小荧屏,总忙《恶棍天使》这边的宣传,《芈月传》都快翻脸了。不过娘娘不在,感觉邓超都没那么逗比耍宝了呢。

  孙俪没在,感觉邓超都没那么逗比了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布置成深圳证券交易所环境,影片导演邓超、俞白眉化身为“恶棍天使股份有限公司”的邓总、俞总,其余主创们则成为“上市公司高层领导”,共同敲响上市金锣。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贺岁档电影太多,压力太大。2014年就凭借着处女作《分手大师》获得6.6亿票房的邓超,此次被问及票房期待,反而十分保守,“三亿就够了,就保本了”。俞白眉说:“我们总是在筹备下一个,但这个起点是最好到三亿,如果没到,那我们觉得不用在这个行业干了,因为亏本了。但总体来说,当然是多多益善。”

  此次孙俪与邓超合拍电影《恶棍天使》,孙俪饰演了查小刀,之前“娘娘”的形象完全被颠覆了。谈及端庄的娘娘被邓超带到了沟里自毁形象演喜剧,邓超一本正经的回答:“我觉得演员不能在一种轨迹里走,应该让她走出不同的美,那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走进电影院,你一定会发现查小刀独特的美丽。”反而是俞白眉忍不住玩起一语双关:“你问如何说服的?其实就是‘睡服’的。”

  不过俞白眉和邓超都忍不住对孙俪的演技一赞再赞,“孙俪在这部戏里,给了我们惊喜,她的条数是最少的。因为她在演戏这方面是个极度认真的人,塑造每一个角色她都会去下大功夫了解,但即使这样,我还是很意外她在戏剧方面的天赋。我觉得我们发现了一个中国优秀的喜剧女演员。”

  形象颠覆,花很多钱打造超现实

  《恶棍天使》每一位演员的定妆照都堪称“亲妈都认不出来”。新闻发布会上,每一位主演都先要强调一遍:千万记住我是长这样的,电影里面那个奇怪的样子不是我本意。

  比起《分手大师》,《恶棍天使》在许多方面都进步了。邓超说:“比如我们对于时长,第一部太长了,后期一剪辑,节奏就会出现问题,这次我们就边拍边剪;还有跟其他部门的配合,上次我们是想表现自己心中的世界,这次我们就找了好莱坞的团队,顶级的美术老师,等等。”

  俞白眉说:“现在大部分喜剧都是现实主义,我们想拍超现实主义,《分手大师》里我们表演够了,但场景还是现实的,那么这次我们就努力搭建了一个超现实的场景,通俗来说就是花了很多钱去做。”

  不过,大家还是最关心孙俪和邓超夫妻档一起演戏,是不是更默契。邓超却说:“其实正相反,因为一般夫妻档大家看戏的时候都会不相信,会有代入感,所以对于演员来说,其实生活中的默契反而是艺术上更大的挑战。”所以想演出电影里的感觉,邓超、孙俪还得先骗过大家,让大家把他们当做完全不认识的两个人。

yule.sohu.com true 深圳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52247.shtml report 2038 邓超深圳晚报报道(文/马君桐王语嫣)今天,电影《恶棍天使》正式上映了。昨日,主创邓超、俞白眉、代乐乐等来深圳路演,除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上市”,还兵分两路一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