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王孙红雷晒自拍庆圣诞 自曝耗时3.6分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颜王孙红雷晒自拍庆圣诞 自曝耗时3.6分钟
颜王孙红雷晒自拍庆圣诞 


  搜狐娱乐讯 每天都帅出新高度的“颜王”孙红雷今日(12月24日)再出江湖,又在微博晒自拍照了!此次的自拍照耗时3.6分钟,各位做好被帅哭的准备了吗?

  今天上午,孙红雷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照,戴着墨镜扮酷耍帅,还写道,“圣诞节圣诞节愿你,平安喜乐此照耗时约3.6分钟(加修图)”,看来这张自拍算是“颜王”提前送给各位网友的圣诞福利了。照片中,颜王表情冷峻,还把照片ps成了黑白色调,亮瞎一众粉丝!

  网友也纷纷留言调侃“颜王”:“为你的颜值跪了!”、“就一个字,帅!”、“应该是拍了3.6个小时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45990.shtml report 880 颜王孙红雷晒自拍庆圣诞搜狐娱乐讯每天都帅出新高度的“颜王”孙红雷今日(12月24日)再出江湖,又在微博晒自拍照了!此次的自拍照耗时3.6分钟,各位做好被帅哭的准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