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雨绮晒性感健身照 腹肌马甲线惊呆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雨绮晒性感健身照 腹肌马甲线惊呆网友
张雨绮晒性感健身照


  搜狐娱乐讯 在综艺节目《壮志凌云》【观看】中我们就见识过张雨绮的过人体力。24日上午,张雨绮又来秀身材了,她在微博晒出健身照,腹肌惊人。

  上午,张雨绮在微博写道,“梦想与现实之间,不过就是before和after嘛各位,圣诞快乐喽”,并晒出了健身的照片。照片中,张雨绮大方露腹肌马甲线,网友大呼看了无地自容,身材要不要这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45441.shtml report 826 张雨绮晒性感健身照搜狐娱乐讯在综艺节目《壮志凌云》【观看】中我们就见识过张雨绮的过人体力。24日上午,张雨绮又来秀身材了,她在微博晒出健身照,腹肌惊人。上午,张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