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车永莉出席中影新片发布会 携《大轰炸》火力全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车永莉出席中影新片发布会 携《大轰炸》火力全开
导演萧锋和车永莉
导演萧锋和车永莉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影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新片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首次曝光旗下2016年33部新片计划,众多知名演员导演齐聚一堂亮相红毯。作为2016年即将上映的电影《大轰炸》的主演,演员车永莉当天身着黑色西装配长腿惊艳亮相,气度非凡,2016年携新片火力全开。

  中美合拍的3D电影《大轰炸》无疑是2016年最受瞩目的电影之一,也是中影集团力推的项目。作为国内第一部战争题材3D史诗巨作,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献礼之作,《大轰炸》还未上映就已在国内外受到了空前关注。由刘烨陈伟霆、车永莉、布鲁斯?威利斯、冯远征等领衔主演,众多国内外影视明星倾情加盟。目前,影片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将于2016年在全球上映。作为国际电影节上的双料影后,身为《大轰炸》主演的车永莉在2016年可谓是火力全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43668.shtml report 906 导演萧锋和车永莉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影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新片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首次曝光旗下2016年33部新片计划,众多知名演员导演齐聚一堂亮相红毯。作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