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琼加盟《马可波罗》第二季 饰演神秘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琼加盟《马可波罗》第二季 饰演神秘角色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杨紫琼将作为循环角色加盟Netflix的原创剧集《马可波罗》(Maroc Polo)第二季。

  根据13世纪探险家马可波罗的冒险故事改编,该剧讲述了马可波罗在忽必烈王朝,为君王和一切贪婪背叛斗争的故事。杨紫琼将饰演“百眼”(汤姆-吴饰)的过往经历中,一个神秘的角色。

  杨紫琼曾在《007之明日帝国》(Tomorrow Never Dies)中和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搭档,饰演“007邦女郎”一角,也是目前007历史上唯一的一位亚洲面孔的邦女郎。此外她还主演过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艺伎回忆录》(Memoirs of a Geisha)、《太阳浩劫》(Sunshine)和《木乃伊3》(Mummy 3)等诸多好莱坞电影。此外她还将继续在Netflix拍摄的《卧虎藏龙:命运之剑》(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Sword Of Destiny)中担任演员。

  《马可波罗》由《小马王》(Spirit: Stallion Of The Cimarron)的编剧约翰-福斯克(John Fusco)创作并和丹-米纳汉(Dan Minahan)担任执行制片。第二季还将有帕特里克-马克曼努斯 (Patrick Macmanus)、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鲍伯-韦恩斯坦(Bob Weinstein)和伊丽莎白-萨诺夫(Elizabeth Sarnoff)四人加入制片人阵营。

  《马可波罗》第二季将于2016年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32100.shtml report 1212 杨紫琼加盟《马可波罗》第二季饰演神秘角色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杨紫琼将作为循环角色加盟Netflix的原创剧集《马可波罗》(Maroc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