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忆莲《中国之星》现场动情 再次因许志安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许志安演唱许氏情歌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中国之星》节目录制现场,许志安难得没有延续自己的一贯风格,演唱许氏情歌打动人心,而是选择了beyond 的一首《Amani》,并且首次在舞台上弹起吉他,配合几位小朋友的用心伴唱,成功将一向以泪点低著称的林忆莲再次弄哭。

  歌曲寓意深远,吉他弹唱加分

  这首《Amani》是香港摇滚乐队beyond 的经典代表作之一,为呼吁资助非洲难民儿童,呼唤和平而作。演唱完毕后,许志安解释,歌词中的“Amani”为和平之意,“NAKUPENDA NAKUPENDA WEWE”意为“我们爱你”,渴望和平之情溢于言表,这首歌影响相当深远,在许志安演唱时,副歌部分基本都是全场合唱,极富有感染力。

  而整首歌的点睛之笔就是许志安首次在舞台上拿起吉他,用心弹唱,刘欢在点评时对此赞不绝口,称“用吉他很好,会很有诉说感。”因为这首歌曲本身就像是在诉说一个渴望和平的故事,所以用吉他来演绎可谓是再合适不过。

  小朋友用心伴唱,林忆莲感动落泪

  这次表演,许志安还别出心裁地请了八位可爱的小朋友伴唱,一来是可以更加凸显出歌曲中呼吁资助非洲儿童,渴望和平的寓意,二来是清脆的童声搭配许志安特有的磁性嗓音显得极富有穿透力和感染力,直击人心,别说一向多愁善感泪点低的林忆莲了,现场观众被感动落泪的也不在少数。

  不过,这也并不是林忆莲第一次被许志安唱哭,早在第一场比赛中,他深情演唱自己的成名作《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就成功让林忆莲热泪盈眶拍手叫好。

  林忆莲数度落泪,网友戏称其是水龙头

  总所周知,林忆莲一向是个感性至极的人,在开演唱会时,唱到情深处亦会飙泪。所以不少粉丝表示理解“她一向是听到好音乐都会控制不住流泪的,更何况就是因为产生共鸣才会感动落泪,这才是真正懂音乐的表现。”不过似乎大多数网友对于林忆莲屡次落泪的表现表示不理解,“她是水龙头吗?一有人唱歌就哭个不停!”,“哭一次我觉得很正常,次次哭是不是有点做作!”

  至于以后许志安或者其他歌手是否会再次弄哭林忆莲,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29005.shtml report 1539 许志安演唱许氏情歌搜狐娱乐讯在上周《中国之星》节目录制现场,许志安难得没有延续自己的一贯风格,演唱许氏情歌打动人心,而是选择了beyond的一首《Amani》,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