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对王牌》白百何带伤上阵 与王祖蓝争王牌

来源:搜狐娱乐
 白百何与王祖蓝争王牌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凭借《捉妖记》等四部人气电影,白百何一举斩获30.66亿票房,成为本年度的“票房女王”。22日下午,白百何作为“年度电影之星”现身某活动,令人惊讶的是,她竟然坐着轮椅出场,行动全由一同现身的好友黄晓明和李晨变身“拐杖”护在左右,令网友们大呼羡慕的同时又颇为疑惑。晚些时候,白百何还十分应景地在微博PO出绑满绷带的左脚:“冬至快乐!吃饺(脚)子(丫)。”逗趣的话语令粉丝们哭笑不得。

  据了解,白百何这次变“饺子”是因为21日晚,在浙江卫视的全新棚内综艺《王牌对王牌》彩排中,由于过于专心排练而扭到了脚。虽然当时她的脚就肿了起来,但为了不影响彩排进度,她依然坚持到了彩排结束。之后送往医院即被确诊为骨裂。紧急处理后,她坚持当即返回影棚,为了不影响节目拍摄进程,忍着疼痛完成了既定的宣传片拍摄任务。第二天,她日程里的两项工作也没有因为骨裂而有一点耽误。特别是在《王牌对王牌》的节目现场,白百何全程拄拐参与正式录制节目直到凌晨五点。在节目录制现场,白百何与王祖蓝各为一支“王牌战队”的队长,在主持人沈涛的主持下,带领各自战队进行PK对决。为了展现出对抗的感觉,白百何放弃轮椅全程借由拐杖撑完全场,坚强的表现令观众不时爆发阵阵热烈的掌声。长达14小时的工作强度、带伤上阵毫无畏惧的精神令在场所有大牌嘉宾与工作人员肃然起敬。

  录制间隙,王祖蓝还在微博上PO出与坐在轮椅上的白百何的合照,直呼:“她说要让我一条腿!我预计我能呼吸到高空的雾霾了@白百何快点康复,我们才能王牌对王牌!”照片中,白百何坐在轮椅上表情“狰狞”地摆出剪刀手,显得十分搞怪。而随后,白百何也转发微博称:“瘸着腿不妨碍打牌,等我康复了又是一张好牌。”似乎还沉浸在《王牌对王牌》的情绪中,令网友对两人的合作表现大感期待。

  《王牌对王牌》作为2016年一季度浙江卫视即将推出的明星艺能成长节目,除了白百何与王祖蓝两位队长,还将有令人惊喜的超级“王牌”现身对战,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25506.shtml report 1436 白百何与王祖蓝争王牌搜狐娱乐讯2015年,凭借《捉妖记》等四部人气电影,白百何一举斩获30.66亿票房,成为本年度的“票房女王”。22日下午,白百何作为“年度电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