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是条龙》将播 李菁菁郝平夫妻变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郝平饰演王大龙
郝平饰演王大龙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寒冬,制片人黄成珏,编剧南西联手打造,郝平、李菁菁、谢天华、翁虹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爸爸是条龙》将于明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该剧因剧情亮点颇多,演员阵容强大而备受关注。

  《爸爸是条龙》讲述了王大龙(郝平饰)中年遭遇失业,因没有文凭没有技术没有体力,找工作时处处碰壁,在家中被妻子高彩云(李菁菁饰)女儿以及岳母鄙视,后在发小彭飞(谢天华饰)手下打工,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奋斗。在家庭事业几起几落后,“不倒翁”王大龙支撑了三个家庭和一个公司,赢得了家人和朋友的认同和尊敬。王大龙与妻子高彩云互帮互助,共度难关的真挚感情感染着很多人,两人亦是夫妻,更是朋友。

  在剧中扮演主人公王大龙与高彩云的郝平与李菁菁,首次搭档饰演夫妻。其中有个桥段让二人记忆犹新,有一场王大龙下岗后瞒着老婆的戏码,李菁菁为了演出妻子得知丈夫下岗却隐瞒真相后的恼怒情绪,打了郝平三个耳光,而这三个耳光都是掌掌到肉打在郝平的脸上。不打不相识,李菁菁真诚的表演感染了郝平,事后郝平表示,“我可以负责任的说,与菁菁合作是拍戏到目前为止,最像我老婆的人,一见面就像亲人一样”。两人因此也成为非常好的朋友,关系堪比“闺蜜”。

  《爸爸是条龙》将于明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尽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17540.shtml report 1058 郝平饰演王大龙搜狐娱乐讯由导演寒冬,制片人黄成珏,编剧南西联手打造,郝平、李菁菁、谢天华、翁虹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爸爸是条龙》将于明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