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斯琴高娃《白鹿原》杀青 与冷秋月命运交叠

来源:搜狐娱乐
《白鹿原》单人版海报冷秋月
《白鹿原》单人版海报冷秋月


  搜狐娱乐讯 年代史诗大剧《白鹿原》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之中。12月22日,剧中饰演冷秋月的小斯琴高娃在历经7个多月的拍摄之后,其戏份终于杀青,心中感触良多。

  “冬至,我与冷秋月相伴同守的第216天。她在凄楚傻笑里向我挥手道别。我望着她离去的背影,莫名的心酸。与她走过的路,是那么艰难,却那么勇敢。她是我生命中的一世,我是她的一生……”

  从最初看完《白鹿原》的拍摄剧本,小斯琴高娃就全然被这个角色打动,“合上剧本,心中如苍云翻滚几度哽咽”,并觉得自己与这个叫秋月的女子有如“重逢”。在拍戏过程中,秋月发烧昏迷,小斯琴高娃也随之发烧生病,深刻觉得戏里的她与戏外的自己命运交叠。她一直细细的体味这个角色的克制隐忍,并时时为她心疼:“戏里冷秋月几乎没笑过,疯了之后倒是笑过几回。”

  今年小斯琴高娃有多部作品登陆荧屏,《长沙保卫战》、《省港大营救》,加上之前在战争片里有过多次精彩演出,一度被称为“战地玫瑰”专业户。但令观众惊讶的是,无论小斯琴高娃饰演哪一种角色,都会在其本来的角色性格上面,赋予其一种层次丰富的、耐人寻味的的文艺特性,使得她饰演的人物非常有“故事感”。这也是她的剧最迷人之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16696.shtml report 1049 《白鹿原》单人版海报冷秋月搜狐娱乐讯年代史诗大剧《白鹿原》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之中。12月22日,剧中饰演冷秋月的小斯琴高娃在历经7个多月的拍摄之后,其戏份终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