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虎妈猫爸》首次联排歌曲打动徐峥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亲子音乐剧《虎妈猫爸》中的“完美爸妈”
亲子音乐剧《虎妈猫爸》中的“完美爸妈”


  搜狐娱乐讯 由2015年首部现象级剧王《虎妈猫爸》出品方新丽传媒授权,华青传奇出品,悦目创新独家承制,库尔文化协办的大型亲子音乐剧《虎妈猫爸》即将于2016年1月8日,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及微公益,在北展剧场盛大开启“明星慈善首演”活动。近日,该剧首次联排,影视明星陶虹携女儿徐小宝全程观演。

  距离大型亲子音乐剧《虎妈猫爸》1月8日全国首演仅剩半个月时间,这部由同名电视剧授权改编的儿童剧连月来一直处于紧张的封闭排练阶段。近日,该剧终于在排练厅进行首次联排,电视剧《虎妈猫爸》制片人黄澜、华青传奇董事长陶虹携女儿徐小宝到场观演。在90分钟的演出过程中,虽然演员们并没有着剧中的可爱服装,而排练厅内相对狭小的空间也无法呈现出舞美灯光、音效置景方面的完美效果,但演员们热情逗趣的表演、剧中朗朗上口的旋律,依然牢牢吸引住大家的目光。徐峥的女儿徐小宝更邀请了自己的小伙伴一同观演,全程看得津津有味,对剧中歌曲更忍不住开心哼唱。

  据悉,该剧的幕后制作团队不仅由具有多年儿童剧主创经验的制作人张馨月、导演王泽、编剧苗九龄共同组建,更邀请来曾担任“上海世博会”官方音乐儿童剧《海宝》音乐总监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张小柯,负责全剧近10首音乐的词曲创作。据导演王泽介绍:“小柯至今已创作过30余部舞台音乐作品,有数十万的小朋友曾观看过他的儿童剧。”他擅长把握孩子的心理,将剧情冲突用极富感染力、传唱度的音乐表现出来。从联排当日小朋友的现场反应来看,对剧中音乐的确颇为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15596.shtml report 1170 亲子音乐剧《虎妈猫爸》中的“完美爸妈”搜狐娱乐讯由2015年首部现象级剧王《虎妈猫爸》出品方新丽传媒授权,华青传奇出品,悦目创新独家承制,库尔文化协办的大型亲子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