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男舞者韩松巍献舞模特春晚发布会 震撼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模特春晚新闻发布会于12月1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宾馆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志国、韩中日交流协会主席朴元贵、中国模特春晚总策划刘宏伟等在发布会上致辞。

  发布会上,曾荣获BDC2014国际融合舞王 韩松巍 为发布会献舞,表演了原创舞蹈作品《大蛇》,将中国元素,武术,古典舞,机械舞融合一起,精彩纷呈,震撼人心。中国书法家协会的各位元老和中韩文化交流会会长对韩松巍的舞蹈作品作出很高评价。

  韩松巍,满族,祖姓富察氏,处女座,出生在美丽钢城,鹿城包头市,蒙语“包克图”意思是有鹿的地方。成长在广袤的内蒙古,虽未见过辽阔的草原,却被内蒙呼啸的风沙吹打。柔情中带着些许的豪迈,始终向往着纯净,自由的灵魂。父亲是当地小有名气的乐手,自学了许多乐器,年轻时和自己的乐队在当地的舞台上带给很多数观众精彩的演出。对音乐的热爱和非凡的掌控力是父亲除了生命之外给他最大的礼物。故乡的风沙,云霞,宽广的大地都是他在舞台上,在音乐里起舞时,每个动作背后蕴藏着的无限生命力。韩松巍用独特融合风诠释内心的灵魂舞者,曾荣获黄金十年部落融合组冠军,BDC国际融合舞大赛总冠军,2014全球舞王,也曾包揽2011-2014年间WATC融合部落组全部冠军,2014-2015年韩国国际舞蹈大赛特邀评委及表演授课嘉宾。被誉为中国十大最美男舞者。

  韩松巍用身体语言诉说着自己的梦想。近年来不断创新和突破,先后自主创编了《中国部落融合》、《任逍遥》、《十面埋伏》、《月舞》等中国风融合舞,将传统的民族文化与舞蹈巧妙结合,借助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依托精湛的舞蹈技巧,运用细腻丰富的内心情感来诠释属于他独有的融合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14575.shtml report 2323 2016年模特春晚新闻发布会于12月1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宾馆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志国、韩中日交流协会主席朴元贵、中国模特春晚总策划刘宏伟等在发布会上致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