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道明零片酬出演《一年级》 熬心灵鸡汤

来源:搜狐娱乐
陈道明
陈道明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报道 (记者/黄晓雅 邵程) 湖南卫视《一年级》播出过半,23日,节目组在长沙举办本周六晚播出的第9期节目提前看片,当期主角邵明明和宋妍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除了节目中的3个剧组,还有不少剧组和经纪公司已经向《一年级》学生发出了邀约。

  上期节目中,不食人间烟火的“男神”陈道明突然空降,凭借各种鸡汤语录强势刷屏,总导演徐晴表示,为了邀来陈道明,节目组确实花了大力气,陈道明对在综艺节目中亮相显得相当慎重,早在录制前3个月双方就开始沟通方案,陈道明更是亲自飞了几趟长沙,最后甚至以零片酬出演,导演说:“关于艺术和教育是他最想做的事,所以最后决定免费参加。”

  《温暖的弦》看上学生们

  继远赴宁夏拍戏、横店体验群演生活后,《一年级》又迎来了3个剧组的选角考验。看片片段中,陈欧出品、贾乃亮[微博]担任监制的电视剧《温暖的弦》到场选角,班主任佟大为瞬间变成推销员,用尽一切办法安利自己的学生,为了帮孩子们搭戏,他不惜被“打”得满地打滚,旁观的袁姗姗和刘芸感动得不行,向来严肃的黄志忠也理直气壮地告诉贾乃亮:“我们不可能说他们不好,都是自己的孩子,我们特别护短。”

  接受采访时,邵明明透露,已有不少剧组和经纪公司找到包括他在内的《一年级》学生,“但都还是在试镜阶段,没进入到具体的签约环节。”对此,节目监制夏青表示:“确实有公司和剧组在接洽,但原则上我们要求在节目拍摄完成前孩子们都不能签约,怕影响他们的心态和公正性。”夏青告诉记者,《一年级》的学生成长非常明显,其中除了他们自己的努力,佟大为、黄志忠、袁姗姗、刘芸4位老师付出的心血也很重要,“他们比上戏的专业老师更辛苦,除了教课,还要在生活中照顾他们,谈心开导,非常用心。上期过来的陈道明也一样,但凡是与教育、艺术相关的事,他都特别愿意去做。”

  为节目,陈道明亲自到长沙

  上期节目画风一变,陈道明突然现身、凭借鸡汤金句惊呆了小伙伴,节目总导演徐晴透露了幕后邀约的过程。“陈道明为了这个节目,飞了几趟,亲自到长沙来聊。他对这个节目、导演组有充分的信任感。”

  徐导透露,上期节目是10月28日录制的,他们从7月份就开始和陈道明沟通,他让节目组尽量提选题,他来考量。最后决定免费过来。徐导说,《一年级》播出到第9期,她基本满意,“很多人以为演艺圈盛行潜规则,成名很容易,我们的初衷是告诉大家演员很辛苦,成名之路特别难走,不努力的话,就算成了名也是昙花一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10824.shtml report 1877 陈道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南方都市报报道(记者/黄晓雅邵程)湖南卫视《一年级》播出过半,23日,节目组在长沙举办本周六晚播出的第9期节目提前看片,当期主角邵明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