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A测试》杀青 初俊辰结束穷游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电影《A测试》杀青 初俊辰结束穷游之旅
初俊辰
初俊辰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由马俪文指导的电影《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在北京杀青。《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是一部全新冒险题材的喜剧电影,由于小彤、薛之谦、初俊辰等新生代演员担任主演,关注90后的爱情百态。其中,新生代暖男初俊辰也在这场穷游之旅中对爱情、人生有了不同认识。

  影片记录了6对生活中的真实情侣,参加了由一个神秘旅行社组织的,游走南极、阿根廷、青藏线与戈壁滩的一段非比寻常的测试真爱之旅。《A测试》分为4个部分:性的诱惑、贫穷、信任和牺牲。

  曾出演过《填四川》、《赎罪门》等影视作品的90后新生代演员的初俊辰,此番加入到《A测试》这个大家庭中也是收获良多,穷游旅途中惨痛的经历至今让他心有余悸。“我们还曾经被关进一座监狱,矿工头任意安排我们的所有劳作工作内容,有人想逃跑,被抓回来以后,就被绑起来惩罚。也有人剪断铁丝网要逃跑,被追回来也是一顿惩罚。这么苦的旅行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恐怕也是最后一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08068.shtml report 786 初俊辰搜狐娱乐讯昨天,由马俪文指导的电影《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在北京杀青。《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是一部全新冒险题材的喜剧电影,由于小彤、薛之谦、初俊辰等新生代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