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诗龄晒与张艺谋合影 Angela小肚子略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诗龄晒与张艺谋合影 Angela小肚子略抢镜
王诗龄与张艺谋
王诗龄与张艺谋


  搜狐娱乐讯 23日,李湘爱女王诗龄更新微博,晒出外出时偶遇张艺谋的合影,还留言称,“张艺谋叔叔!真巧”。照片中,王诗龄一身休闲打扮,乖巧站在椅子旁,张艺谋则一脸笑容,拉着她的胳膊合照。

  虽然网友盛赞小姑娘越来越漂亮,但是也有人表示,“圆圆的小肚肚略抢镜啊”、“漂亮可爱的小妞”、“嘴真甜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00890.shtml report 893 王诗龄与张艺谋搜狐娱乐讯23日,李湘爱女王诗龄更新微博,晒出外出时偶遇张艺谋的合影,还留言称,“张艺谋叔叔!真巧”。照片中,王诗龄一身休闲打扮,乖巧站在椅子旁,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