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学友曾志伟参投梅艳芳遗物 梅妈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学友曾志伟参投梅艳芳遗物 梅妈表示衷心感谢
梅艳芳感谢张学友和曾志伟
梅艳芳感谢张学友和曾志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东网》12月24日讯,已故艺人梅艳芳遗产管理人汇丰信托,网上举行的《LAST BUT NOT LEAST》拍卖会已结束。

  据知,梅艳芳生前好友曾志伟和张学友担当了重要的幕后军师,委托了梅艳芳国际歌迷会会长苏小姐,以及两位好友兵分三路,连日来上网出价投回梅艳芳生前物品。除了新秀冠军奖座外,梅艳芳生前十分珍视的藏传佛教唐卡和佛珠亦是重点出击的竞投目标,其中一幅价值过百万港元的唐卡,竟以一百元底价拍卖,最终以四百元投回。

  对于梅艳芳遗物大部分被志伟、学友投回,梅妈表示衷心多谢:“好过被不知道的人买去。”她又自曝曾向政府申请建梅艳芳纪念馆,更花了十数万规划了一个六层高的图,还表示选址于“西九”,可惜因没有资金而不了了之,梅妈说:“如果艺人协会也有兴趣的话,可以用我的名义帮他们申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400532.shtml report 977 梅艳芳感谢张学友和曾志伟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东网》12月24日讯,已故艺人梅艳芳遗产管理人汇丰信托,网上举行的《LASTBUTNOTLEAST》拍卖会已结束。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