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015搜狐时尚盛典落幕 王凯获最具魅力男人奖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12月23日,第四届“搜狐时尚盛典”荣耀开幕【点击观看全程】,孙伊涵和王凯分别荣获“年度最美女人”、“年度最有魅力男人”;郝允祥、王新宇分别荣获“年度超级男模特”、“年度超级女模特”。上届搜狐时尚盛典“最美女人”孔令令也作为颁奖嘉宾闪亮登场。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这里是一年一度的搜狐时尚盛典的颁奖礼,搜狐编辑部各个频道的主编们,报道了一年观察了一年,经过了反复的讨论提名14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入围名单,并在搜狐平台上展示了一个礼拜,今天晚上,我们与天下共同感知一下谁会获奖。”

  与往年略有不同,今年搜狐时尚盛典设置14个奖项,包括年度摄影师、年度造型师、年度搜狐公众号、搜狐视频自媒体出品人、年度设计师、年度跑步达人、年度科技创新、年度电商模特、年度人气明星、年度影视明星、年度超级男模特、年度超级女模特,以及年度最美女人、年度最有魅力男人。

  这些奖项的争夺异常激烈,尤其是压轴大奖“年度最美女人”、“年度最有魅力男人”格外引人关注。入围的重量级嘉宾包括孙伊涵、杜雨宸、尤靖茹、王鸥、夏敏洁、朱雅娜、贾樟柯、王凯、张小龙、冯唐、胡歌、任志强,彰显了搜狐编辑部对于这个时代魅力和性感的独特判断。

  

  最终,孙伊涵和王凯分别荣获“年度最美女人”、“年度最有魅力男人”。王凯在《伪装者》中以精湛感人的表演使得明诚这一角色焕发出迷人的魅力, 在《琅琊榜》中又完美地诠释了情义无双为国为民的靖王本色。由他参演的《他来了,请闭眼》、《青丘狐传说》等影视作品,同样受到粉丝热烈追捧。未满十八岁就签约了华谊的神秘美少女孙伊涵,在参加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之后一夜爆红,成为备受关注的时尚模特界新宠。

  除了压轴大奖,其他的十几个奖项同样引发了激烈角逐。其中,韩国超人气女团F(x)成员宋茜, 以及凭借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人气火爆的郑恺,荣获“年度人气明星”; 荧幕黄金搭档白百何与井柏然获得了“年度影视明星”。尤其感人的是,白百何拄着拐杖上台领奖,并期待明年能够穿着美丽的高跟鞋,再度前来参加盛典;年仅 16岁的新生代国际超模王新宇获得“年度超级女模特”。

  

  而“年度超级男模特”、“年度超级女模特”、“年度电商模特”三项有关模特的奖项,则见证和记录了这些穿梭于各种T台、秀场的时尚最前沿人物,如何成为时尚指针。郝允祥、王新宇、陈潇分别荣获这三个奖项。

  此外,“年度摄影师”由善于敏锐捕捉表象背后色彩的寇KO获得。“年度造型师”颁给了被国际媒体誉为“最值得期待和最具实力的80后服装造型师”的Lucia Liu和何磊。“年度设计师”颁给了兰玉。

  而“年度跑步达人奖”、“年度搜狐公众号”和“搜狐视频自媒体出品人”三项荣誉分别被陈盆滨、黎贝卡和明白学堂获得。当然,诠释时尚新概念的还有“年度科技创新奖”,这一荣誉被小牛电动车摘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24/n432398631.shtml report 1987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12月23日,第四届“搜狐时尚盛典”荣耀开幕【点击观看全程】,孙伊涵和王凯分别荣获“年度最美女人”、“年度最有魅力男人”;郝允祥、王新宇分别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