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剧组选角 邵明明以美貌保证节目无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邵明明以美貌保证《一年级》无剧本 


  搜狐娱乐(白马/文)去年,湖南卫视的《一年级》还在讲述小学新生的成长故事。今年的《一年级》直接跨越十几岁,来到了大学校园里,记录在上海戏剧学院里一群为梦想而奋斗的年轻人的故事。并请来了黄志忠、袁姗姗、刘芸等人做导师。

  继《一年级》远赴宁夏拍戏、横店体验群演生活后,在本周,宁静的上戏校园又迎来了三个剧组的选角考验。12月23日的媒体看片会上,最先看到的是由陈欧出品、贾乃亮担任监制的电视剧《温暖的弦》带来的选角考验,尽管这个选角面向的是上戏的所有学生,但显然轮到《一年级》正式生和旁听生面试的时候,班主任佟大为瞬间变成推销员,用尽一切办法安利自己的学生,就连向来很严肃的黄志忠也理直气壮的告诉贾乃亮:“我们不可能说他们不好,都是自己的孩子,我们特别护短。”

  尽管只有一小段《温暖的弦》选角片段,但学生们的各种表现已经让现场看片记者笑到停不下来,邵明明自己更是夸张到笑趴在宋妍霏身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得到记者表扬的邵明明还高兴的表示,已经有不少剧组和经纪公司找到包括他在内的很多《一年级》学生,“但是我们都还是在试镜阶段,还没有进入到具体的签约环节。”在面试《温暖的弦》时贾乃亮说邵明明演不了霸道总裁,对此明明有点不服气,“演员就是要不断挑战自己,说不定哪天我就爆发了霸道总裁也演的很好。”当然,男闺蜜角色已经在众人看来是邵明明的囊中之物,为此明明并不拒绝观众把他类型化,“什么角色都可以,只要是一直有角色来演,就能不断进步,我不拒绝任何角色。”据了解,《一年级》的热播让邵明明、宋妍霏等普通热爱表演的孩子家喻户晓,名气大增,在韩国拍节目时还会被围观合影。

  至于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有人在质疑的“有剧本”一说,在媒体看片会上,总导演徐晴再次告诉记者:“如果有剧本的话,我们就不用每天起早贪黑绞尽脑汁的想明天拍什么内容了。“而邵明明也拍着胸脯说:“我以自己的美貌担保,绝对没有剧本”。至于为什么有观众觉得整个节目看起来像一部偶像剧,徐晴更觉得这是一种对节目品质的赞美,“我们在做节目的时候,就是根据欣赏故事片的节奏和兴奋点来架构整体结构,该放大的故事点兴趣点都会放大,前期策划思路加上后期梳理结果驾驭所有素材,呈现给观众的就是一个有故事情节有矛盾推进的节目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80000.shtml report 1728 邵明明以美貌保证《一年级》无剧本搜狐娱乐(白马/文)去年,湖南卫视的《一年级》还在讲述小学新生的成长故事。今年的《一年级》直接跨越十几岁,来到了大学校园里,记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