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飞天奖公布入围名单 胡歌吴秀波争视帝

来源:搜狐娱乐
飞天奖公布入围名单,胡歌吴秀波争视帝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12月23日,第三十届电视剧“飞天奖”公布了入围名单。吴秀波胡歌、陈宝国入围优秀男演员提名,而周迅刘涛、梅婷则入围优秀女演员提名。在28日的颁奖典礼上,各奖项将最终揭晓。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飞天奖”的参评剧目为2013年3月1日到2015年9月30日播出的电视剧,参评剧目共200部,7534集,进入终评的剧目是106部。“飞天奖”还设立四个单项奖,即优秀男演员、优秀女演员、优秀编剧、优秀导演。

  入围名单:

  优秀编剧提名:刘和平,刘德濒,刘静

  优秀导演提名:孔笙,毛卫宁,李文岐

  优秀男演员提名:吴秀波,陈宝国,胡歌

  优秀女演员提名:梅婷,刘涛,周迅

  入围剧目:

  《毛泽东》《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平凡的世界》《父母爱情》《东北抗日联军》《北平无战事》《寻路》《马向阳下乡记》《太行山上》《湄公河大案》《于无声处》《嘿,老头!》《大路上》《大秦帝国之纵横》《琅琊榜》《舰在亚丁湾》《原乡》《十送红军》《陈云》《聂荣臻》《青年医生》《产科医生》《赵氏孤儿案》《长沙保卫战》《西藏秘密》《伪装者》《老有所依》《壮士出川》《铁血红安》《二十四道拐》《虎妈猫爸》《红高粱》《红色》《我的家乡晋察冀》《正午阳光》《大清盐商》《老农民》《黄河在咆哮》《精忠岳飞》《青果巷》《历史永远铭记》《打狗棍》《阿娜尔罕》《金牌律师》《大河儿女》《国家审计》《好大一个家》《十月围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78751.shtml report 1550 飞天奖公布入围名单,胡歌吴秀波争视帝搜狐娱乐讯(吴洋/文)12月23日,第三十届电视剧“飞天奖”公布了入围名单。吴秀波、胡歌、陈宝国入围优秀男演员提名,而周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