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修杰楷盛赞贾静雯零缺点:会抱女儿向她撒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修杰楷受邀参加活动为新戏宣传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今日,修杰楷受邀参加活动为新戏宣传,聊起爱妻贾静雯,他大赞对方零缺点,甜蜜言辞引发网友热议。

  近期,修杰楷虽然忙于拍戏,但抽空参加活动时却满口育儿经,“要有自信,认为自己女儿是全天下最可爱的小孩;平常保持好心情,看起来年轻,状态也会比较好”。此外,他也透露刚刚4个月大的女儿咘咘常会被吓到,张大双眼,露出惊恐神情。

  对于爱妻,修杰楷也是不吝溢美之词,“状态各方面都非常好,就是女神啊,没有什么不太ok的缺点”,他也表示,平常很少发生意见不合的状况,“会以她为主”,还笑称,“但我的意见通常是对的”。

  另外,被问到如何向老婆撒娇,他说会抱着咘咘用娃娃音说:“咘咘你看,妈妈在偷吃巧克力耶。”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76328.shtml report 856 修杰楷受邀参加活动为新戏宣传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今日,修杰楷受邀参加活动为新戏宣传,聊起爱妻贾静雯,他大赞对方零缺点,甜蜜言辞引发网友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