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杂志评十佳红毯造型:范冰冰“紫禁城”入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范冰冰“紫禁城”造型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范冰冰出道多年来不仅出演过多部经典影视剧,其在时尚领域也颇有眼光。今年5月,她出席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会(Met Ball)时,以一袭“紫金城”礼服成为焦点,近日,该造型被时尚杂志《Cosmopolitan》选为2015十佳红毯造型。

  今年5月,范冰冰到美国参加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会,当时她身穿一件名为“紫金城”的礼服,造型主要是金色亮片平口洋装,外面搭着绿色图腾长袍。日期,其造型被《Cosmopolitan》票选为2015十佳红毯造型,而同样入围的还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等,范冰冰则是入围明星中唯一的华人。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76023.shtml report 924 范冰冰“紫禁城”造型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范冰冰出道多年来不仅出演过多部经典影视剧,其在时尚领域也颇有眼光。今年5月,她出席纽约大都会博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