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发布会 张鲁一机智卖萌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老婆大人是80后》主创合影
《老婆大人是80后》主创合影

《老婆大人是80后》发布会
《老婆大人是80后》发布会,张鲁一卖萌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老婆大人是80后》即将于今晚(12月23日)在江苏卫视播出。昨日该剧在京举行发布会,为开播造势。剧中主演李小冉杜淳、张鲁一、于明加、王维维悉数亮相,戏里出演“小舅舅”的张鲁一在发布会机智卖萌,风趣回答逗趣表现笑翻全场。

  《老婆大人是80后》将播,张鲁一发布会机智卖萌

  都市情感大戏《老婆大人是80后》即将登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该剧昨日举行发布会为剧集的开播造势。在发布会现场,张鲁一和王维维这对剧中的欢喜冤家一同亮相。戏里毫不消停的两人到了现场也改不了互开玩笑的习惯,王维维介绍张鲁一的角色时,连呼三次“长辈”,语气十分逗趣。原来,在戏里张鲁一是李小冉的“小舅舅”,却和外甥女的闺蜜王维维谈了恋爱。面对搭档的调侃,张鲁一连忙解释:“其实年龄差不多,就是萝卜不大,长在背(辈)上。”如此机智卖萌的回答让现场爆笑连连。此外发布会还别出心裁地用“卧谈会”的形式重现剧中场景,张鲁一和王维维协力邀请大家“上床”,卖萌搞笑的表演high翻全场。当天,有大批张鲁一的粉丝到场助阵,还没进入现场,就能看到粉丝们为张鲁一摆的各种庆祝开播用的花篮、易拉宝等,还有各种心意满满的小礼物。而张鲁一在台上的一举一动更是引发场下粉丝尖叫连连。发布会结束后,张鲁一也贴心地为影迷签名、合影,对影迷关爱有加。

  张鲁一解读“三不男人”,笑言打打闹闹过日子

  《老婆大人是80后》讲述了60、70、80后三个男人与80后老婆之间的精彩故事。张鲁一在剧中演绎了外表不羁的俞志恒,他在介绍角色时表示:“俞志恒是一个上海人,小业主,有一家咖啡店,是一家密室脱逃馆的小馆主。”生活富足讲究小资情调的他在表面上总是花花公子的做派,为此王维维就吐槽其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三不男人。而在发布会现场,张鲁一却对“三不男人”做出了重新解读,自嘲是“不胡来、不乱来、不硬来”。而在提前曝光的片花中,张鲁一和王维维吵吵闹闹同样非常逗趣,张鲁一则解读这样的情感才是真爱,因为“过日子就是打打闹闹一辈子,不打不闹不进一家门”,究竟这对欢喜冤家还会在剧中发生怎样的爆笑故事,今晚《老婆大人是80后》就将为观众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52503.shtml report 2044 《老婆大人是80后》主创合影《老婆大人是80后》发布会,张鲁一卖萌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大戏《老婆大人是80后》即将于今晚(12月23日)在江苏卫视播出。昨日该剧在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