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邓超孙俪领衔同台飙戏玩转荧屏的10对明星夫妻

  夫唱妇随!邓超孙俪领衔同台飙戏玩转荧屏的10对夫妻档

  文/一床情书

  娱乐圈夫妻CP档盛行,有的是导演+演员档,比如冯小刚徐帆,管虎梁静,贾樟柯赵涛等,有的是制片+导演档,比如陈红陈凯歌,李湘王岳伦等,而有的则是演员+演员档,比如邓超孙俪,林永健周冬齐~~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娱乐圈同台飙戏玩转荧屏的10对明星夫妻档。

  1.邓超VS孙俪

  合作作品:《恶棍天使》《分手大师》

  

  

  邓超孙俪这对娱乐圈著名的逗比甜蜜夫妻继《画壁》《分手大师》后,近日再度合作携手合作《恶棍天使》,该片讲述了高智商低情商女学霸查小刀(孙俪扮演)遇到专职替人讨债的恶棍莫非里(邓超),俩人在神医折耳根的介绍下互相“治疗”发生的一系列紧张刺激的故事。二货配女王,绝对让你好看!!

  2.张国立VS邓婕

  合作作品:《康熙微服私访记》《五月槐花香》等

  

  张国立和邓婕于80年代末因戏结缘,结婚后夫妻共同到北京发展事业,从北漂到如今的影视公司老板、大明星,一起携手走过了近三十年,一直恩爱如初,同时剧中两人也曾多次以夫妻档亮相,最经典莫过于《康熙微服私房记》中康熙和宜妃,其它作品还有《京城大状师》《五月槐花香》等等。

  3.陈宝国VS赵奎娥

  合作作品:《大河儿女》《正者无敌》《咱爸咱妈》等

  

  

  陈宝国和赵奎娥相识相恋于中戏,1982年历经8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结婚33年,夫妇俩人在圈内的口碑一直很好,而夫妻俩婚后曾先后合作12部影视作品,95年在《咱爸咱妈》扮演一对夫妻,结局二人分手了,于是却被无良媒体写成现实生活中婚变的消息,令陈宝国和赵奎娥哭笑不得。

  4.林永健VS周冬齐

  合作作品:《马文的战争》《妈妈像花儿一样》

  

  

  林永健和周冬齐也是娱乐圈夫唱妇随的夫妻档,自打结婚后,两人多次在影视剧中扮演夫妻,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在前不久热播的《妈妈像花儿一样》中,林永健和许晴扮演夫妻,而现实生活中的正宫周冬齐则扮演勾引林永健的小三,一床情书想知道,当林永健和许晴在滚床单时,周冬齐会如何想呢?!

  5.陈思诚VS佟丽娅

  合作作品:《北京爱情故事》等

  

  

  如果说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是陈思诚和佟丽娅爱情的开始,那么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便是两人婚后秀恩爱狂虐单身狗的作品,影片中陈思诚扮演一位文艺青年,征服了佟丽娅扮演的高薪白领,并且致其未婚先孕,然后冲破家庭阻力跟他走到了一起......总之各种不靠谱桥段都让作为导演和男一号的陈思诚玩了个遍~~

  6.徐峥VS陶虹

  合作作品:《泰囧》

  

  

  陶虹和徐峥结婚后开始减少了拍片量,以照顾徐峥和女儿的衣服住行为主,不过2012年,徐峥却在执导的处女作《泰囧》里拉了她担任女一号,戏外夫妻的模范在戏里扮演一对将要离婚的夫妻,按照剧情两人冲突不断,为争女人抚养权冷面相对~~

  7.陈建斌VS蒋勤勤

  合作作品:《一个勺子》

  

  

  陈建斌和蒋勤勤因05年合作《乔家大院》结缘,06年结为夫妻,生下孩子后蒋勤勤减少台前演出,全力扶助陈建斌,在陈建斌执导的处女作电影《一个勺子》中夫妻俩婚后首度合体,该剧令陈建斌夺得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最佳男主角等奖项。

  8.冯远征VS梁丹妮

  合作作品:《冰雪11天》《煮妇也疯传》《是爷们向前走》等

  

  

  1991年,冯远征和梁丹妮因为合作电影《豺狼入室》相识相恋,起初梁丹妮有所顾虑,因为她比冯远征要大4岁,而且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史,最终冯远征的坚定打动了她,两人于93年登记结婚,婚后多年夫妻俩一直没有孩子,但丝毫不影响夫妻感情,同时两人婚后曾多次于荧屏上合作扮演夫妻。

  9.孙海英VS吕丽萍

  合作作品:《皇后驾到》《谁为梦想买单》《石光荣和他的儿女们》等

  

  

  2001年,孙海英和吕丽萍在拍摄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相识相恋,次年5月结为夫妻,之后频频以夫妻档合作影视剧。

  10.张嘉译VS王海燕

  合作作品:《营盘镇警事》《结婚的秘密》等

  

  

  张嘉译与妻子王海燕因2004年合作电视剧《国家使命》相识相恋,2007年结婚,婚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女强男弱的地位,因此张嘉译被网友调侃软饭男,直到09年凭借《蜗居》中的争议人物”宋思明“爆红,才摆脱软饭男的帽子,婚后夫妻俩先后在《营盘镇警事》《结婚的秘密》等剧中同台飙戏。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41523.shtml report 4641 夫唱妇随!邓超孙俪领衔同台飙戏玩转荧屏的10对夫妻档文/一床情书娱乐圈夫妻CP档盛行,有的是导演+演员档,比如冯小刚徐帆,管虎梁静,贾樟柯赵涛等,有的是制片+导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