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三十届飞天奖公布提名名单 胡歌陈宝国争视帝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三十届飞天奖公布提名名单

  搜狐娱乐讯 12月23日,第三十届飞天奖公布入围提名名单。其中《马向阳下乡记》中马向阳的扮演者吴秀波、《北平无战事》(观剧)中徐铁英的扮演者陈宝国、《琅琊榜》(观剧)中梅长苏的扮演者胡歌入围优秀男演员提名。入围优秀女演员提名的则有《父母爱情》(观剧)中安杰的扮演者梅婷、《老有所依》中江木兰的扮演者刘涛、《红高粱》中戴九莲的扮演者周迅。最终各奖项的获奖者将在28日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38642.shtml report 1202 第三十届飞天奖公布提名名单搜狐娱乐讯12月23日,第三十届飞天奖公布入围提名名单。其中《马向阳下乡记》中马向阳的扮演者吴秀波、《北平无战事》(观剧)中徐铁英的扮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