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胡歌学生装深情朗诵 最赞最帅师哥

来源:搜狐娱乐
《一年级》胡歌学生装深情朗诵
胡歌被赞最帅师哥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的最新一期节目刚刚落下帷幕,其新鲜出炉的下期预告就立即引发热议狂潮。贾乃亮小沈阳、陈思诚等大咖与《一年级》学生亲密互动,廖凡、徐峥、钱枫、张丹峰等艺人夺目现身。这其中,于本年度再迎事业高峰的胡歌最引人关注,作为上戏师哥的他以一袭学生装扮亮相瞬间引起轰动,更在上戏70周年校庆晚会上深情朗诵,被赞是当晚最帅师哥。

  胡歌学生范加盟上戏校庆 刷脸《一年级》引围观

  在节目开播之前,就有消息称同为上戏学子的胡歌将现身《一年级》大学季,而随着预告片的曝光,这个消息终于得到证实。在上戏70周年校庆庆典上,被评为上戏十大校草的胡歌被母校成功“召回”,荣耀登场。他身穿一件蓝色开衫围上围巾,清爽的装扮酷似学生党,凡经过的地方必是人群骚动、水泄不通。胡歌的人气可见一斑,今年他凭借《伪装者》和《琅琊榜》两部剧中的精湛演出又一度爆红,在“偶像派”和“实力派”之间任意游走的颜值和演技让他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的“男神”,当天庆典上不管校内学生还是校外粉丝都想一睹“梅宗主”的风采。也因为胡歌直线上升的人气,他的工作日程繁忙,极少能看见他在公开场合现身,而以师哥的身份亮相《一年级》大学季更是实属难得。

  “梅宗主”诗朗诵魅力爆表 师弟妹们盛评:最帅师哥

  不仅仅是出席庆典,作为校友代表的胡歌还助阵校庆晚会,为母校增添亮丽色彩。他与王景春、王一楠等校友集体朗诵诗歌《我深深地感谢您》,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我真想,在上戏的舞台上虔诚地歌唱,我真想,在红楼的草坪前亲吻着你的芬芳”“上戏,我们深深的爱着你,上戏上戏,我们永远祝福你。”胡歌手拿诗夹,神情专注,一字一句深情朗诵,让台下观众不时爆发阵阵喝彩,其在舞台灯光下的帅气身影更将一众学弟学妹们迷得神魂颠倒,也因为毫无年龄差的学长装扮让大家盛赞其是当晚的“最帅师哥”。实力超群、人气旺盛,同为上戏表演系毕业的胡歌绝对是正在上戏就读的学子们的榜样,下了舞台后的他或许还会为正在努力追梦的《一年级》学生们指点迷津。有了胡歌的加盟,本周《一年级》大学季更是星光熠熠,也让这一期的节目越发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33351.shtml report 1703 胡歌被赞最帅师哥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的最新一期节目刚刚落下帷幕,其新鲜出炉的下期预告就立即引发热议狂潮。贾乃亮、小沈阳、陈思诚等大咖与《一年级》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