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EXO灿烈综艺首秀《一年级》 搭戏袁雨萱频红脸

来源:搜狐娱乐
 EXO灿烈综艺首秀《一年级》

  搜狐娱乐讯 对漂亮女孩一见钟情是何种感觉?让EXO灿烈来告诉你答案。日前,灿烂参加了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的录制,这也是其在中国大陆的综艺首秀。节目中,他与新生袁雨萱演了一出戏中戏。两人不但要速配成“幻想情侣”,还要做出互相喂薯片的亲昵动作。原以为这对有过演戏经验的灿烈来说是小菜一碟,没想到在袁雨萱面前,他却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年频频羞红脸。遭到工作人员的调侃后,灿烈更加局促不安,反倒是袁雨萱的表现十分自然。

  灿烈上《一年级》献内地综艺首秀,搭档袁雨萱演情侣

  看过韩国综艺《我独自恋爱中》的粉丝一定会被灿烈暖化,片中那个细心温暖又不乏阳光活泼的欧巴不知打动了多少女粉丝的芳心。这次来到《一年级》,灿烈又毫无悬念成为了女生们的梦中情人。“一见面就鞠躬、点头、微笑,特别可爱”,灿烈的偶像素养令女生们集体陷入纯情。甚至连男粉丝都为之倾倒,打完招呼后邵明明根本无法掩饰自己的兴奋:“他笑起来特别好看,我是个男的也被迷倒。”超人气偶像的魅力果然非同一般。而灿烈也曾爆料,自己喜欢勇敢的女生。莫非在和袁雨萱的搭档中,两人会有什么趣事发生。

  上戏校花魅力难挡,灿烈搭戏袁雨萱频羞红脸

  由于学生们参演的是《黑粉》,所以灿烈和袁雨萱要上演一出戏中戏。灿烈本色出演大明星,袁雨萱则饰演与其合拍广告的女演员。两人的身份为热恋中的情侣,因此不但要表现出恋人间的浓情蜜意,更有互相喂食的亲密之举。或许是还不熟悉,或是因为袁雨萱魅力难挡,镜头中的灿烈一直都不敢直视对方。反复拍了几遍后,灿烈的脸颊泛起了两朵红晕。现场工作人员看出端倪便拿灿烈打趣,灿烈只好用笑声来掩饰尴尬。袁雨萱反倒放得很开,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导演点赞。不过频频的NG令其误认为是自己的过失,只好不好向灿烈说“sorry”。灿烈对袁雨萱的道歉感到莫名其妙,也向对方鞠躬以示歉意。现场人员都被这一幕逗乐了。

  灿烈该如何克服自己的紧张?最终这场戏能否完成?敬请期待《一年级》大学季,新生代荧幕情侣即将诞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33211.shtml report 1468 EXO灿烈综艺首秀《一年级》搜狐娱乐讯对漂亮女孩一见钟情是何种感觉?让EXO灿烈来告诉你答案。日前,灿烂参加了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的录制,这也是其在中国大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