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井柏然登纽约时代广场 频受邀国际合作实力闪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井柏然登纽约时代广场 频受邀国际合作实力闪耀
 井柏然登纽约时代广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井柏然受邀为某国际品牌拍摄的广告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该品牌也宣布井柏然正式加入拥有Lady Gaga、Justin Bieber、Kobe Bryant等国际巨星的大家庭。作为年度最红男星代表,井柏然为品牌此次邀请的唯一亚太区合作男演员,负责演绎“看你想看”的推广主题。这位有颜值有实力的鲜肉首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让世界目光聚焦在中国优质偶像上。

  今年,井柏然频繁与国际品牌合作,年初他成为巴黎欧莱雅在内地的首位男星代言人,并以电影演员和品牌代言人双重身份亮相戛纳电影节。之后,他不仅受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邀请在米兰和巴黎两大国际时装周上演“行走的画报”,还参与品牌全球限量版跑鞋的设计,成为一名跨界明星设计师。此次加入品牌family的单人版广告片更是在纽约时代广场上持续霸屏。除了商业合作,今年井柏然还受邀出任联合国人居署青创奖形象大使,野生救援国际组织保护犀牛公益大使,更多个人形象展示从国内闪耀到世界的舞台,井柏然事业的累积、爆发令人惊叹。而这一切,除了他自身的优质偶像表现力,在表演领域交出的成绩单也是能让他成为当仁不让的被国际目光选择的新生代实力演员代表。从年初的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开始掀起最热角色话题,到《失孤》《捉妖记》《三城记》三部不同类型大电影贯穿全年热映,井柏然作为一个年轻演员不仅有专注表演,投入角色的态度,也用表演和票房实绩证明偶像在慢慢揽入更多实力,更在某媒体近日公布的娱乐数据白皮书中荣登2015年票房King。

  据悉,井柏然近期不仅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霸屏,由他担任大使的“保护犀牛”的公益广告还亮相上海外滩巨型楼体广告,并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大城市的地标建筑及机场、户外广告牌。而一张他在外滩亮相的巨型个人广告片照片也在网络引起热议,因为该楼宇不远处即为上海东方明珠,从上海走到全国观众面前的井柏然,在八年踏实前行后,以骄人的成绩回到上海,与东方明珠共闪耀在黄浦江畔,实为一位真正偶像的正能量代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17722.shtml report 1222 井柏然登纽约时代广场搜狐娱乐讯近日,井柏然受邀为某国际品牌拍摄的广告片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该品牌也宣布井柏然正式加入拥有LadyGaga、JustinBieber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