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娘木兰》热拍 刘琳戏里“宫心计”戏外暖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亲娘木兰》热拍 刘琳戏里“宫心计”戏外暖人心
刘琳《亲娘木兰》剧照
刘琳《亲娘木兰》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山东卫视、上海弘一文化公司以及北京东泽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情感大剧《亲娘木兰》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王振宏担任总导演,并云集了陈小艺、刘琳、范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当之无愧地成为2016年观众最期待的情感大戏之一。

  戏里一个人的宫心计

  为了追求富足安逸的生活,陈艳丽(刘琳 饰)改名换姓,以一个全新温柔大气的家庭主妇形象再次出现,但却没想到,新家庭的祖孙二人一直敌视自己,为了保证自己女主人的地位,危机感十足的陈艳丽开始步步惊心,编织伤人伤己的谎言、挥舞锋利双刃的武器、利用一切可利用的人事物,偏偏周围大都是纯粹善良的人,最后只剩一出累了自己一生的独角宫心计。

  戏外一群人的暖心相处

  与本人反差如此之大的陈艳丽,几乎没有一丝共同点,但也正因此,挑战才有趣。打板开始,刘琳就不再是自己,而是平行世界的另一个人,随着导演的一声“CUT”,刘琳便会很快从角色走出来,不再咄咄逼人、疾言厉色,恢复亲和待人、温婉大气,与每个人都温馨相处。

  2016年年初,刘琳的两部大剧《金水桥边》和《搭错车》都将很快与观众见面,期待在新的一年,刘琳带给大家更多的好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14977.shtml report 950 刘琳《亲娘木兰》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山东卫视、上海弘一文化公司以及北京东泽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情感大剧《亲娘木兰》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王振宏担任总导演,并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