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小草》《私房钱》热播 何翯:真诚对待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田小草》《私房钱》热播 何翯:真诚对待角色
何翯《俺娘田小草》
何翯《俺娘田小草》

何翯《私房钱》为爱离开
何翯《私房钱》为爱离开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何翯主演的两部电视剧《俺娘田小草》与《私房钱》分别登陆安徽、山东、四川、河南卫视热播,剧中她的角色性格鲜明,对以往的荧幕形象也是一次颠覆性的尝试,引发观众强烈反响。

  演员何翯曾经有过5年的沉寂时光,险些放弃表演考虑转行,直到偶然的机会出演了张猛导演的《钢的琴》,凭借自己娴熟的演技跨龄出演,将30年跨度的“二姐”诠释得淋漓尽致。何翯表示《钢的琴》是自己的人生转折点,让自己在演员的道路上坚持走下来。而此次出演《俺娘田小草》,何翯笑称早就料到会被骂,也做好了准备,但如果再有一次选择的机会,自己还会选择这个角色。而对于《私房钱》中的方玉英,何翯称自己很理解她,“她爱自己的丈夫,只是爱的方式不太正确。”

  出于对表演的热爱与执着,令何翯一步一个脚印塑造出一个个鲜活的荧幕角色,让观众看到她的真诚与努力。何翯坦言,“演员演戏是最容不得掺假的,没有不好的角色,只有不认真的演员,随着技巧性和经验的增长,更需要静下心来去耐心打磨角色。不要把自己看轻,也不能把角色看轻,只要真诚的对待角色,角色反馈给你的就会越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11464.shtml report 1375 何翯《俺娘田小草》何翯《私房钱》为爱离开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何翯主演的两部电视剧《俺娘田小草》与《私房钱》分别登陆安徽、山东、四川、河南卫视热播,剧中她的角色性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