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居家素颜照曝光 网友召唤严屹宽回家过节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冬至素颜照曝光
杜若溪冬至素颜照曝光

杜若溪素颜婴儿皮肤
杜若溪素颜婴儿皮肤

  搜狐娱乐讯 22日,演员杜若溪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居家素颜照,杜若溪的素颜好皮肤再度成为大众议论的焦点。自称是“南方媳妇”的杜若溪为粉丝送上了冬至祝福,网友们更集体隔空喊话严屹宽“回家陪老婆过节”。

  曝光的照片中,杜若溪以居家形象亮相,纯素颜出镜更显其“婴儿皮肤”,着实让不少网友粉丝羡慕不已。杜若溪更鬼马的配文表示“冬至啦!北方吃饺子、南方吃汤圆。我作为一个从北方嫁到南方来的人;严先生不在家我一个人很纠结怎么过这个节!算了,折个中:大家就给我发个红包过节吧。”

  该条微博更引得无数网友集体呼唤严屹宽“回家陪老婆过节”,不少网友“艾特”严屹宽并表示:“严先生你怎么能在冬至放这么美腻的老婆独自在家呢?”,也有不少粉丝感叹明星夫妻常因工作而分隔两地的不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10028.shtml report 1230 杜若溪冬至素颜照曝光杜若溪素颜婴儿皮肤搜狐娱乐讯22日,演员杜若溪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居家素颜照,杜若溪的素颜好皮肤再度成为大众议论的焦点。自称是“南方媳妇”的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