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新闻 > 2015-2016好莱坞颁奖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奖增加提名 《星战7》破格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10天之前,2015年第21届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奖(Critics' Choice Movie Awards)公布了提名名单。这个被视作奥斯卡三大风向之一的最重要的协会类奖项,备受各界关注。今日,该协会发布消息,最佳影片提名将破格增加一个名额:上周末票房和口碑均炸裂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获得最佳影片的竞赛资格。这次临时变动在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奖的历史上实属罕见,也足够证明这部电影的影响力。

  今年的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奖,业已基本圈定了奥斯卡的风向——前哨战热门电影《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入围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动作电影在内的13个奖项,逼平了该奖的历史提名纪录(2012年的《林肯》、2013年的《为奴十二年》和《美国骗局》、2014年的《鸟人》)。《卡萝尔》、《火星救援》以及《荒野猎人》以9项提名紧随其后,《聚焦》也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在内的8项提名。迪士尼在颁奖季并没有向该协会的影评人和媒体试映《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由于没有看到影片,因此在协会奖的大名单上缺失了此片。影片上映后,协会成员纷纷要求增加名额,最终拿出了最佳影片的提名奖赏。不过,由于事情仓促,该片已经没有办法入围最佳摄影、最佳艺术执导、最佳服装设计、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设计等技术类奖项。

  美国广播电影影评协会,是由美国和加拿大199家电视台和电台联合创办的影评组织,也是目前北美地区规模最大影评组织,每年的颁奖典礼都会邀请众多大牌明星参加,热闹程度并不逊于金球奖。该奖从1995年开始颁发,在最初的五届内都是直接颁发奖项而没有提名名单,但在2000年之后开始公布提名。本届协会奖将于2015年1月17日举行颁奖典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05706.shtml report 1256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搜狐娱乐讯(文/耷子)10天之前,2015年第21届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奖(Critics'ChoiceMovieAwards)公布了提名名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