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金日宇谈SBS演艺大赏 称想获新人奖

来源:搜狐韩娱
SBS节目《燃烧的青春》截图 

  搜狐韩娱讯 12月22日,SBS综艺节目《燃烧的青春》如期播出,节目邀请到了金日宇、金国镇、金宣敬等中年明星,金日宇更是谈到了“2015SBS演艺大赏”,称望获得新人奖。>>>>>>点击进入2015SBS颁奖礼专题页

  节目中,主持人问金日宇“是否对本届SBS演艺大赏十分期待”时,金宣敬对着金日宇说道:“我觉得日宇哥很有可能获得新人奖。”金日宇接着补充道:“我已经出道30余年了,可否获得新人奖?”话音刚落,引发现场爆笑不断。

  随后,金国镇也表达了对演艺大赏的看法,他说:“我们出演了节目,不是也有机会得到演艺大赏的吗?”金国镇还补充,深觉可以获得“2015SBS演艺大赏”新人奖,并称除了本人,其他来宾均是综艺新人。

  今年的SBS年末颁奖礼仍延续去年庆典形式的颁奖典礼(SAF),将于12月25日至31日在首尔江南区的COEX举行。

  此外,搜狐视频将继续对2015年SBS歌谣大战(12月27日)、演艺大赏(12月30日)、演技大赏(12月31日)进行“现场舞台、中文解说、后台采访”三信号同时段直播,届时将全方位立体展示这三场颁奖礼的幕后台前,为国内的网友们再次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韩娱视听盛宴。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03770.shtml report 2014 SBS节目《燃烧的青春》截图 搜狐韩娱讯12月22日,SBS综艺节目《燃烧的青春》如期播出,节目邀请到了金日宇、金国镇、金宣敬等中年明星,金日宇更是谈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