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地雷英雄传》正在热播 宁静女扮男装求出嫁

来源:搜狐娱乐
宁静饰演马飞燕
宁静饰演马飞燕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荣誉出品,导演杨小波、三丑携手金牌编剧团队倾力打造的平民英雄抗战传奇大剧《地雷英雄传》在众多粉丝的热切期盼下,终于在昨晚火热开播!该片力邀金鸡影后宁静与荧屏硬汉王新军助阵,郑媛元、张凯元、韩张、邱晔等一大批新生代实力偶像倾力出演。颜值并实力齐飞,堪称年度良心抗日巨作。

  “求出嫁”宁静很率性

  从飒爽泼辣的穆柯寨女当家穆桂英,到侠义豪气的狗娃山寨主奶奶,宁静似乎格外偏好率性豪气的个性女匪。她也曾自嘲身上“有匪气”。“有匪气”的宁静此次如愿以偿,熟门熟路扮起了有兄长宠爱,有竹马相护的山寨二当家。虽然一口一个“爷”自称,行为举止大大咧咧,却并不给人粗俗感,一身男装打扮的她反而充溢着一股与众不同的野性与灵性:对竹马的苦苦追求无奈道,“你喜欢爷哪,爷改还不成吗?”;未了,还捆了竹马一个人偷溜下山,放话“耍够了出个嫁就回来”,瞬间让人想到“花少”“偶像来了”里不经意就流露真实一面的宁静本人,也难怪观众们分分钟被“马飞燕”这一角色圈粉,高呼“静静嫁我”!

  “喜当爹”王新军出奇谋

  和“一身匪气”的宁静不同,王新军在荧屏上塑造的则多是“伟光正”的硬汉形象,他在剧中扮演的热血青年赵震天,面对敌人还是一样的勇猛,却也多了些小人物身上特有的狡黠,使计困住鬼子不说,还一本正经喊“老子是亲爹”,里外便宜都占全,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把“赵震天”这个有着十分霸气的名字,接上九分地气,愈发显得血肉丰满。在昨日剧情中,除了两位主演的精彩表现,亦正亦邪的伪保安队长陈水清、英勇就义的八路军战士等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正如主创团队所说的那样,《地雷英雄传》不再是一部高大全的个人英雄传记,身份、地位、立场不同的小人物们要如何在艰险的环境下互相配合,成长起来,才是该剧最大的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303518.shtml report 1393 宁静饰演马飞燕搜狐娱乐讯由长城影视荣誉出品,导演杨小波、三丑携手金牌编剧团队倾力打造的平民英雄抗战传奇大剧《地雷英雄传》在众多粉丝的热切期盼下,终于在昨晚火热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