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光荣的日子》将播 练束梅再现时代波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我们光荣的日子》将播 练束梅再现时代波澜
《我们光荣的日子》剧照
《我们光荣的日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我们光荣的日子》是由金牌制作人吴毅打造,刘淼淼导演执导,汇聚练束梅、柯蓝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现实主义题材剧情类电视剧。此次,实力青衣练束梅聚焦民办教师的生活和命运转变,用心诠释了一个内心丰富的真性情女子。

  据悉,此次在电视剧《我们光荣的日子》中,练束梅将延续此前略带悲情的媳妇形象,出演界河村一枝花王小兰。尽管本质上仍然是善良淳朴的好媳妇,但与以往不同,练束梅不再是一个传统顺从的温柔媳妇,而是一个坦诚爽快的泼辣媳妇。练束梅表示“之前的角色都太温和隐忍,情绪的表达比较压抑,而王小兰这个角色,性格直来直去,甚至有点泼辣劲儿,所以情绪可以尽情释放,非常过瘾。”

  练束梅凭借《圣天门口》、《赵氏孤儿案》、《皮五传奇》等热播电视剧中的精湛演技被观众熟知,可谓佳作不断,部部精品,并以其细腻的表演及温润的气质成功塑造了众多荧屏经典角色而广受好评,成为了八零后演员的中坚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295209.shtml report 797 《我们光荣的日子》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我们光荣的日子》是由金牌制作人吴毅打造,刘淼淼导演执导,汇聚练束梅、柯蓝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现实主义题材剧情类电视剧。此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