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佐藤江梨子产后复出主演午间剧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佐藤江梨子日前宣布将东海台来年2月播出的午间剧《岚之泪》作为自己的产后复出作品。在这部作品中佐藤江梨子首次担任午间剧主演,本色出演孩子妈妈的角色。

  佐藤江梨子表示,自己也没想到产后复出的作品居然一上来就是主演,自己8月刚刚生下孩子,孩子还小工作起来也不免有些束手束脚,不过剧组方面非常理解这一点,拍摄午间剧的日程也让自己能更多时间在家里照顾孩子,因而接下了这次出演。在剧中佐藤江梨子饰演因意外事故失去的家人的女性,偶然遇到遭到放弃抚养的婴儿后,将孩子作为自己的小孩继续养育下去。故事以这对没有血缘关系的母女为主轴展开,讲述她们的悲情人生。导演在拍摄之前便询问佐藤江梨子,这部剧中会有很多抱孩子的戏份,不知她体力能否跟得上,但佐藤江梨子对这一点自信满满,表示自己的小孩在生下来之后很快就长胖,自己也一直抱着,已经锻炼得很有力气,在拍摄过程中她也表示很多戏份让初为人母的自己感同身受。

  除主演佐藤江梨子外,确定参演该剧的还包括宅间孝行、远藤久美子、宫地真绪、柄本明以及龙雷太等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293169.shtml report 960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佐藤江梨子日前宣布将东海台来年2月播出的午间剧《岚之泪》作为自己的产后复出作品。在这部作品中佐藤江梨子首次担任午间剧主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