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未央》开机 毛晓彤吴建豪成开年新CP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锦绣未央》开机 毛晓彤吴建豪成开年新CP组合
毛晓彤 

  搜狐娱乐讯 毛晓彤出道至今,短短几年主演了《刀客家族的女人》、《爱情回来了》、《新神雕侠侣》、《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乌鸦嘴妙女郎》等精品人气大戏,迅速积累了超高人气。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毛晓彤塑造的一系列或可爱天真,或机敏聪慧的形象,都获得了不少褒赞,也被媒体和粉丝封为新一代国民“萌主”。直至古装大戏《锦绣未央》中诠释反派角色“李常茹”,是毛晓彤首次挑战反派女一号,这对在现实生活中就“呆萌”的她可谓是彻底颠覆。谈到这次颇为冒险的尝试,毛晓彤坦言,“被角色、被剧本所深深吸引,是我决定突破自我的重要原因之一。李常茹的‘坏’,不是那种一目了然的,而是绵里藏针,意料之外的,播出的时候大家仔细听她的话,都是有深意的。”

  戏外与陈翔成最看好情侣 戏内与吴建豪组CP

  据悉,在《锦绣未央》中,毛晓彤和从人气偶像剧《流星花园》中走出来的美男子吴建豪饰演一对情侣。剧中,原本李常茹只想安安静静地过自己千金小姐的生活,却因为爱迷失了自己。即便为爱付出一切,仍旧没能俘获吴建豪饰演的“拓跋余”,两人可谓是相爱相杀的,折磨虐心到极致。而当天发布会现场可“大不同”,两位专业演员在评价起对方的时候都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毛晓彤夸赞吴建豪,“在拍戏的时候会特别照顾我,可惜就是在戏中他没那么爱我。”听到这样的告白,台下毛晓彤的粉丝都大呼,晓彤你不怕正牌男朋友生气吗!戏外与陈翔爱意深深,戏内俘虏偶像男神,2016年真是要看毛晓彤如何收割这帮男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292980.shtml report 1032 毛晓彤搜狐娱乐讯毛晓彤出道至今,短短几年主演了《刀客家族的女人》、《爱情回来了》、《新神雕侠侣》、《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乌鸦嘴妙女郎》等精品人气大戏,迅速积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