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黄觉显反差萌 硬汉撒娇秒变小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西游》黄觉显反差萌 硬汉撒娇秒变小公主
黄觉
黄觉

黄觉与岳云鹏
黄觉与岳云鹏

黄觉周迅时隔4年再同台
黄觉周迅时隔4年再同台


  搜狐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大型原创真人秀节目《西游奇遇记》正式结束张掖大峡谷之旅,担任节目首期嘉宾的黄觉,个人综艺首秀也随之画上完美句号。此次加盟《西游》,黄觉不仅与好友周迅一同共度种种难关上演荒野生存,更是暴露其“小公主”个性,与“硬汉”称号形成强烈反差自成萌点,圈粉无数。

  在刚刚结束的《西游》张掖站,黄觉以周迅好友身份亮相,并被金星介绍为“硬汉”,不过他随后在节目中的种种表现却令网友齐呼黄觉明明是小公主。例如在百米崖降时气喘吁吁瞬间倒地不起;篝火“卧谈会”上,犀利提问让金世佳一时难以招架;周迅说最喜欢老公诚实时,故意哼鼻子说捣乱;清晨起床边揉眼睛边躺在周迅腿上撒娇;游戏PK时自己拿着牛魔王的武器玩耍等等。但在小岳岳不吃饭时,黄觉坚持让他吃面补充体力,该举动又暖又男友力爆棚。《西游》让网友看到了一个不同于荧屏上的黄觉,鬼马调皮也不失暖男个性。

  据悉,《西游奇遇记》是黄觉首次亮相综艺节目,提到参加节目的初衷,他说是为了帮助好友周迅过关,不过他坦言平时与周迅相处总是被照顾的一方,《西游》录制时同样如此,周迅会不时嘱咐他多穿衣服、把自己的围巾给他。因此虽然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让黄觉直呼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但却也是和好友共度的一段难忘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288426.shtml report 1876 黄觉黄觉与岳云鹏黄觉周迅时隔4年再同台搜狐娱乐讯近日,浙江卫视大型原创真人秀节目《西游奇遇记》正式结束张掖大峡谷之旅,担任节目首期嘉宾的黄觉,个人综艺首秀也随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