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下周结婚 胡定欣:新郎红包够大就不玩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胡杏儿下周结婚 胡定欣:新郎红包够大就不玩他
胡杏儿与胡定欣
胡杏儿与胡定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明报》12月22日报道,胡定欣昨晚在上环拍摄新剧《一屋老友记》外景,提到好姐妹胡杏儿下周一(28日)结婚,担任伴娘的胡定欣笑称比自己结婚更紧张,胡定欣解释说:“因为觉得时间过得很快,由她宣布结婚,到这一天真的来临,既紧张又兴奋,是我们(胡说八道会)的第一个喜讯。”胡定欣透露,玩新郎的责任交给大家姐胡蓓蔚,胡定欣笑说:“可能红包封的够大就什么也不用玩!”

  《一屋老友记》昨晚拍摄走火警场面,拍摄期间烟雾弥漫,街坊不满,胡定欣希望拍摄以不影响居民为前题,她续说:“我们很逼真,没事的,放心,很快拍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3/n432277516.shtml report 865 胡杏儿与胡定欣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明报》12月22日报道,胡定欣昨晚在上环拍摄新剧《一屋老友记》外景,提到好姐妹胡杏儿下周一(28日)结婚,担任伴娘的胡定欣笑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