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漫英雄》零点更新 女主遇惊天爆炸生死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宅男火场英雄救美赢女神芳心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自制的二次元都市奇幻大剧《动漫英雄》已播放过半,掀起了网友的讨论热潮。《动漫英雄》第五、第六集也将于本周三00:00在搜狐视频准时与观众见面。

  在上周的剧情中,张伟赢得了Yuki的主动邀约,一起去“裸奔”, 正义感爆棚的Yuki即使吃着烤串还能抓小偷,却反遭围殴,关键时刻,张伟变身动漫英雄救出女神。而另一方面,在黑老头的反复蛊惑下,阿Ken终于接受了他与黑老头是命运共同体的现实,一步一步走向黑暗。

  在本周的故事中,张伟与Yuki将在月光下交心,两人逐渐心意相通,感情不断升温。与此同时,阿Ken也为Coco精心安排了一场浪漫的烛光晚餐,然而这场约会的动机似乎并不单纯……在预告中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的惊天大火也将在本周的剧情中引爆,一场大火将如何改写主角四人的命运?张伟能否保护自己心爱的人?

  更多精彩剧情,尽在周三00:00搜狐视频《动漫英雄》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232430.shtml report 947 宅男火场英雄救美赢女神芳心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自制的二次元都市奇幻大剧《动漫英雄》已播放过半,掀起了网友的讨论热潮。《动漫英雄》第五、第六集也将于本周三00:0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