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贝尔冬至晒女儿搞怪萌照:给大家发“饺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包贝尔冬至晒女儿搞怪萌照:给大家发“饺子”
包贝尔的女儿“饺子”
包贝尔的女儿“饺子”


  搜狐娱乐讯 12月22日是传统节气冬至,北方人大多有在今天吃饺子的风俗习惯。在朋友圈纷纷晒饺子的潮流当中,包贝尔晒出女儿“饺子”的卖萌照,还配文称“今天冬至,给大家发个饺子~”照片中,包贝尔的女儿戴着粉色的发带,裹着“小兔子”的围兜儿,样子萌萌哒。黑亮的大眼睛,紧抿着嘴露出肉嘟嘟的小脸蛋儿,可爱的小萌样儿让人忍俊不禁。

  网友纷纷被“饺子”萌化,评论称赞道:“这个饺子真好看”、“肉坨坨的,好想捏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219654.shtml report 723 包贝尔的女儿“饺子”搜狐娱乐讯12月22日是传统节气冬至,北方人大多有在今天吃饺子的风俗习惯。在朋友圈纷纷晒饺子的潮流当中,包贝尔晒出女儿“饺子”的卖萌照,还配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