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恶灵之门》朱珠妩媚蛇蝎女 莫少聪成杀人狂魔

来源:搜狐娱乐
《恶灵之门》剧照之走向鬼门
《恶灵之门》剧照之走向鬼门

《恶灵之门》剧照之妖媚诱惑
《恶灵之门》剧照之妖媚诱惑


  搜狐娱乐讯 古人云“最毒不过妇人心”,以此来凸显女人毒辣的蛇蝎心肠。在电影《恶灵之门》中,朱珠饰演的张静茹就是这样一个蛇蝎心肠的女人,为将莫少聪饰演的小说家泽田的家庭拆散,张静茹不惜“请”来古代巫术对泽田的妻子施毒下咒,甚至为斩草除根,残忍的将其妻孩杀掉。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对儿枉死的母子却以另一种形态游离在人间,同时,也打开了“鬼门”背后的世界。主演朱珠表示:“张静茹表面的身份是泽田新搬来的对面邻居,其实在她的背后背负着一个有关于泽田与自己的使命,而杀死泽田的妻子与孩子只是这个使命的第一步。可就连张静茹自己也没有想到,变为厉鬼的母子二人仍能操控泽田的意志,而此时此刻的泽田,早已变为这对儿枉死母子手里的杀人工具。”电影《恶灵之门》由郭大雷执导、莫少聪、朱珠、陈廷嘉、金士杰等主演,北京五紫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小猪哼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定档1月22日全国上映。

  中美联合把关 拒绝“五毛特效”

  《恶灵之门》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中美联合制作恐怖电影,自开拍之日起便吸引了很多国内的观众。而为了能将电影最恐怖、最惊悚、最血腥的一面展现给热爱恐怖片的粉丝们,电影在特效方面可谓“十分卖力”。作为国内著名青年导演,电影《恶灵之门》导演郭大雷表示:“国内电影票房靠明星和IP早已不是秘密,一部电影的预算,最优先考虑的是明星身价,而特效成本很难得到重视。同时,很多人说国内的特效是五毛钱的特效,我们听了挺心酸的,但这也是国内短时间没办法解决的事情。我们此次加大制作成本邀请了好莱坞著名导演卡梅隆·安东尼旗下的影视特效工作室来为电影进行后期特效加工,为的就是给观众最真实、痛快、刺激的视觉效果,不再被批‘五毛’!”

  朱珠付出型巨蟹女 职业态度令导演动容

  作为曾在好莱坞科幻巨制《云图》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华人女星,朱珠堪称任劳任怨的“劳模”典范。在去往美国拍摄电影《云图》的半年中,没有经纪人及其他工作人员的陪伴,只身一人在美国的朱珠,每次都是剧组中,最早来到拍摄现场准备工作的演员。这种对于工作的认真态度,也让《恶灵之门》剧组其他人深受感染,导演对朱珠的这种工作态度也赞赏有加。朱珠表示:“自己属于付出型的巨蟹女,对于生活和工作都会饱有热情的全身心投入,尤其是在工作中,别人遇见困难自己都会毫不犹豫的上前给予自己力所能及的最大帮助。”同时,朱珠也表示:“《恶灵之门》剧组的工作方式非常‘好莱坞’,从剧本构架到拍摄方式都具备极高的专业度,我们在工作中配合的非常顺利,作品完成度才会更高!”

  电影《恶灵之门》定档1月22日上映,死亡一触即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218005.shtml report 2082 《恶灵之门》剧照之走向鬼门《恶灵之门》剧照之妖媚诱惑搜狐娱乐讯古人云“最毒不过妇人心”,以此来凸显女人毒辣的蛇蝎心肠。在电影《恶灵之门》中,朱珠饰演的张静茹就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