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幼儿缘》半截妈妈求子之路 渴望团聚的四胞胎

来源:搜狐娱乐
 半截妈妈求子之路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亲子纪实类节目《幼儿缘》本周二将迎来第十一期节目。15年前吕娟因为一场意外彻底失去双腿,成了半截人,身长仅剩下76厘米,骨盆严重受损,她能否成功受孕,平安产下胎儿?出生概率仅为70万分之一的四胞胎,四倍幸福背后是四倍的烦恼,谁来拯救濒临破碎的兄妹情谊?敬请关注12月22日21:48北京卫视《幼儿缘》。

  半截妈妈求子之路

  青春年华遭遇车祸,吕娟不幸失去双腿,成了半截人,身长仅剩76厘米。时过境迁,吕娟内心也渴望像正常人那样生活,可由于行动不便,她的社交只能更多寄情网络。然而令她没想到的是,在这个虚拟的空间里,吕娟遭遇了一场传奇般的恋情。两个相隔千里的网友走到一起,历尽艰辛,不顾家人反对,结婚求子,究竟是什么让她义无反顾?五年求子之路,夫妻风雨同舟。历经数次流产危机,她能否成功受孕,平安产下胎儿?

  渴望团聚的四胞胎

  他们是出生概率仅为70万分之一的四胞胎。然而,家境过于困苦,使亲兄妹被迫分离!不到四岁的四胞胎,一见面就开始“比武”,打架竟然抡棍子、扔砖头!是什么让本该相亲相爱的四胞胎,有这样的亲疏差别?教育专家的到来,能否扭转乾坤?

  敬请关注12月22日21:48北京卫视《幼儿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216930.shtml report 1087 半截妈妈求子之路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大型亲子纪实类节目《幼儿缘》本周二将迎来第十一期节目。15年前吕娟因为一场意外彻底失去双腿,成了半截人,身长仅剩下76厘米,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