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预告片曝光 袁雨萱喂朴灿烈薯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年级》预告片曝光 袁雨萱喂朴灿烈薯片
袁雨萱喂朴灿烈薯片
袁雨萱喂朴灿烈薯片

袁雨萱与朴灿烈
袁雨萱与朴灿烈

  搜狐娱乐讯 在上期《一年级》中,为了替同组队员赢得豪华总统套房,傲娇小公主袁雨萱也放下高冷范儿,接地气的演绎了“后宫版”花样死法。先是被袁娘娘赐了鹤顶红,毒液分分钟进入五脏六腑,痛苦不堪导致吐血而亡。再接着吃笑药后,暴走狂笑,最终“笑死”。袁雨萱不顾形象地表演逗乐现场同学和老师。

  在曝光的下期预告片中,EXO成员朴灿烈惊喜现身,令观众大吃一惊。同框出镜的还有上戏正式生袁雨萱,袁雨萱身穿优雅连身裙,与绅士风十足的朴灿烈同坐在沙发上,甚是养眼,此番场景已经令不少观众大喊嫉妒。不仅如此,袁雨萱还手拿一包薯片,喂给朴灿烈吃。虽然预告片中两人的镜头只有短短几秒钟,但两人粉丝早已经炸开了锅,不少粉丝表示:“嫉妒雨萱,好想坐在那里的人是我”,“画面太美,好像在拍画报。”

  在下期中,除了朴灿烈,还将有贾乃亮与陈欧现身来到《一年级》,在佟大为老师的“推销”下,两位幕后主创纷纷被打动,决定给《一年级》新生机会出演新戏《温暖的弦》。袁雨萱则因特立独行、自信高冷的个性与剧中女主角的形象十分契合,给陈欧留下深刻印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216620.shtml report 1673 袁雨萱喂朴灿烈薯片袁雨萱与朴灿烈搜狐娱乐讯在上期《一年级》中,为了替同组队员赢得豪华总统套房,傲娇小公主袁雨萱也放下高冷范儿,接地气的演绎了“后宫版”花样死法。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