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探》年底上映在即 马浴柯饰第一城管藏杀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唐探》年底上映在即 马浴柯饰第一城管藏杀机
马浴柯出演《唐人街探案》
马浴柯出演《唐人街探案》

马浴柯出演《唐人街探案》
马浴柯出演《唐人街探案》

马浴柯出演《唐人街探案》
马浴柯出演《唐人街探案》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诚导演,王宝强、刘昊然、马浴柯、肖央等人主演的喜剧动作片《唐人街探案》即将于12月31日上映,在近期举办的多城市路演中,影片获得了爆棚的好评口碑,马浴柯饰演的托尼,也让观众惊艳不已。

  在多站城市的路演中,《唐人街探案》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每场结束观众都踊跃发问,对紧张有致的影片剧情、精彩的演员表演赞不绝口,而观众普遍对马浴柯在电影中的表现十分惊喜,虽然马浴柯是著名的“反派专业户”,在本片中也饰演曼谷唐人街第一城管托尼,不过演技功夫深厚的马浴柯硬是在这个角色上“反派反出花儿”。作为陈思诚私交多年的好友,陈思诚也为托尼这个角色用心良苦,虽然戏份有限,不过都极为出彩,而且托尼还是整个黄金失窃命案的关键人物。

  马浴柯在本片中的形象也很有趣,留有胡须,身穿紧身马甲,举手投足都流露出迷人的神秘感,简直是又帅又坏,让不少观众深为折服。看过电影的观众纷纷表示:“不想剧透,但马浴柯的角色才是关键所在啊哈哈!”“刚看完是懵,缓过神来是赞叹,细细想是马浴柯!”“相比以前出演的反派,马浴柯这次的反派是最有心机的!”

  作为戏痴的马浴柯曾说:“电影就是我的命”,从央视版《天龙八部》扮演游坦之,到多部电影中连续出演反派,无论是《扫毒》中嚣张不可一世的尖沙咀段坤,还是在《迷城》里飞扬跋扈的富二代梁浩,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马浴柯的表演极具爆发力,充满神经质的演出深刻凸显出角色性格,让他演绎的角色鲜活丰满,成为最受观众注目的反派专业户。值得一提的是,在《唐人街探案》中,有一场马浴柯与王宝强、刘昊然和佟丽娅之间的搞笑桥段,这段表演并非导演剧本设定,而是马浴柯即兴创作,获得陈思诚肯定。

  电影《唐人街探案》即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马浴柯饰演的托尼是唐人街第一城管,表演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207996.shtml report 2248 马浴柯出演《唐人街探案》马浴柯出演《唐人街探案》马浴柯出演《唐人街探案》搜狐娱乐讯由陈思诚导演,王宝强、刘昊然、马浴柯、肖央等人主演的喜剧动作片《唐人街探案》即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