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五届国际微电影节闭幕 张墨锡获最佳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第五届国际微电影节闭幕 张墨锡获最佳女主角
张墨锡获最佳女主角(右二)
张墨锡获最佳女主角(右二)


  搜狐娱乐讯 12月20日,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闭幕式暨“光年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盛会由优秀影片展映、行业论坛、网络影视创投会、光年盛典等几部分组成,演员张墨锡荣获最佳女主角。

  张墨锡曾出演过《战长沙》《东方有大海》《让生活充满阳光》《杜鹃花之恋》《男人不醉》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此次凭借在文革军工题材微电影《爸爸妈妈的橡树》中的精彩演出获得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同时提名的有周冬雨等年轻演员。对于获得影后殊荣,张墨锡表示:“第一次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我特别高兴,感谢微电影节给我们这些年轻电影人机会,这次获奖也是对我演员事业的肯定,我会珍惜并继续演好今后的每一个角色。”

  作为面向全球微电影领域每年一届的专业赛事,本届微电影节闭幕典礼大咖齐聚、星光熠熠,高希希、张丰毅、冯巩、牛莉、朱时茂、张墨锡等著名导演、演员都有出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205419.shtml report 988 张墨锡获最佳女主角(右二)搜狐娱乐讯12月20日,第五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闭幕式暨“光年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盛会由优秀影片展映、行业论坛、网络影视创投会、光年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