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出发》空降斯里兰卡 李晨浩挑战传统舞蹈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浩穿越朝鲜时代 

  搜狐娱乐讯 由李晨浩、魏巍、付辛博、刘天佐、秦俊杰、黄灿盛(韩国)组成的寻宝兄弟团,截止上周已经完成六次挑战,同时赢得了六件人生至宝。在上周节目中,李晨浩兄弟团意外穿越朝鲜时代,挑战“适应力”,李晨浩卖萌反转玩不停!出色完成任务的兄弟团意外得到首尔市长朴元淳接待,独到解读宝物含义,让兄弟团受益匪浅!

  上周节目中,李晨浩等兄弟团在“刁蛮小姐”刘仁娜安排下,通过“智力比拼”分为“贵族”队和“奴隶”队,李晨浩卖萌反转,意外赢得“贵族身份”!并偶遇前来营救兄弟团的“华妃娘娘”蒋欣。不仅比拼体力进行“韩式摔跤”更有终极运冰运动!李晨浩兄弟团凭借自身优越的适应能力终于完成挑战回到现代。兄弟团更受韩国市长朴元淳接待,解答了六件宝盒的秘密,原来宝盒里不止有宝物,还暗藏着玄机—藏宝图初现!新一轮挑战开始,兄弟团再次进行“荣耀之旅”,来到神奇国度斯里兰卡!身穿古装保卫陶瓷,艺术大学遇美女,兄弟团各展舞姿,李晨浩挑战传统舞蹈,笨手笨脚,笑料百出!颖儿的到来又会为兄弟团带来什么惊喜?本周日晚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204019.shtml report 1037 李晨浩穿越朝鲜时代搜狐娱乐讯由李晨浩、魏巍、付辛博、刘天佐、秦俊杰、黄灿盛(韩国)组成的寻宝兄弟团,截止上周已经完成六次挑战,同时赢得了六件人生至宝。在上周节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