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丽的秘密》热播 邻家暖男魏千翔遭宋茜猛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美丽的秘密》热播 邻家暖男魏千翔遭宋茜猛追
魏千翔饰演程伟峰
魏千翔饰演程伟峰


  搜狐娱乐讯 由魏千翔携手宋茜何润东等主演的都市爱情成长励志剧《美丽的秘密》自昨日开播以来热度迅速发酵,魏千翔在剧中饰演的邻家暖男程伟峰也一时间成为众多女性观众们心中的“白大褂男神”,更是被宋茜所饰的姜美丽一路猛追。出身医药世家的他不仅外表英俊阳光、为人善良勤恳,更是对姜家姐妹呵护备至,简直暖到令人心痒痒。

魏千翔剧照
魏千翔剧照


  “快递小公举”苦恋“中医小王子” 魏千翔自带撩妹技能狂放电

  魏千翔饰演的程伟峰不仅是街坊邻里纷纷称赞的“三好帅小伙”,更是凭借精湛医技与个人魅力征服万千少女的“标准男友范本”。作为与姜氏姐妹自幼一同玩耍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伟峰如兄长般的悉心关爱触碰到了美丽(宋茜饰)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成为了她自小仰慕的对象。面对出身医药世家自带温暖光环的“中医小王子”,“快递小公举”美丽只能在一旁默默苦恋、一路狂追,而爱情天线慢半拍的魏千翔则是继续钟情于姜家小女儿美妍,自带撩妹技能疯狂发光发热。不知这位电力满满的邻家暖男最后选择的究竟是姐姐美丽还是妹妹美妍呢?这也成为了全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现实版“温太医”甘做暖备胎 网友大呼“求转正”

  作为姜氏姐妹从小到大的守护者,程伟峰这枚性格温润为人善良的中医欧巴一时间被网友们冠以“现实版温太医”的称号,成为众多观众心中的理想型。然而正是这位令万千少女魂牵梦萦的邻家男神,多年来却始终一心一意钟情于有着明星梦的姜美妍,在她愈发绽放的光芒之下甘做备胎默默付出,更是不时在暗恋自己的美丽面前显露出对美妍的浓浓爱意,着实令人心疼。面对如此虐心的剧情,不少网友为魏千翔和宋茜这两只情场上的可怜人抱不平,更是纷纷大呼“求美妍赶紧让程伟峰转正!”、“伟峰不要做备胎了,快和美丽在一起吧!”

  接下来魏千翔会与宋茜擦出怎样的火花?“中医小王子”与“快递小公举”之间还会上演哪些意外的惊喜?敬请关注今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一同期待魏千翔的精彩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98898.shtml report 1760 魏千翔饰演程伟峰搜狐娱乐讯由魏千翔携手宋茜、何润东等主演的都市爱情成长励志剧《美丽的秘密》自昨日开播以来热度迅速发酵,魏千翔在剧中饰演的邻家暖男程伟峰也一时间成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