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丑女无敌》王凯等15大主演之生存现状

同戏不同命!扒扒《丑女无敌》王凯等15大主演之生存现状

文/一床情书

  

  王凯凭借《琅琊榜》《伪装者》爆红后,他早年在芒果雷剧《丑女无敌》中扮演的”娘娘腔“陈家明的”黑历史“被网友扒出,据悉,该剧讲述一个心地善良、聪明好学的丑女孩林无敌身边发生的各种故事,当年在芒果台播出后,虽然骂声不断,但是收视却非常高,芒果台为此连拍四季共188集,剧中除了王凯外,还有刘晓虎,李欣汝,张亚飞,毛俊杰,戚迹等人,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剧中15大主演之生存现状。

  1.刘晓虎 饰费德南

  

  

  刘晓虎曾与任泉、陆毅并称为”上戏三剑客“,不过他的演艺事业却远逊任泉和陆毅,迄今为止,除了《丑女无敌》,能够让人记住的角色不多

  2.李欣汝 饰林无敌

  

  

  李欣汝毕业于军艺,扮演林无敌之前曾出演过《宝莲灯前传》中的嫦娥,也曾入围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五强,在《丑女无敌》中自毁形象出演丑女林无敌一夜走红后,又主演了《孔子》《孔子春秋》《华丽一族》《铁血红安》等剧,不过成就难超《丑女无敌》。

  3.李芯逸 饰李安茜

  

  

  李芯逸因在《丑女无敌》系列中完美塑造了干练、独立却不失温柔的职场女性李安茜而走红,其它作品还有《大漠苍狼》《盛宴》《儿女的战争》等。

  4.张亚飞 饰张凌

  

  

  张亚飞是06年超女14强,赛后《爱得太多》《只要有你在》《美酒加咖啡》EP及音乐专辑,也曾多次参加芒果台的大型活动,08年拍摄《丑女无敌》时与一位幕后工作人员相恋,历经6年爱情长跑于2014年底低调结婚。

  5.毛俊杰 饰裴娜

  

  

  毛俊杰与文章、白百何、唐嫣等人为中戏同班同学,《丑女无敌》中的风骚小秘书裴娜是她的代表作,其它作品还有《孔子春秋》《海岛七号》《苍狼》《龙门飞甲》等,目前热播的历史大剧《芈月传》中,毛俊杰扮演孟赢。

  6.王凯 饰陈家明

  

  

  王凯07年正式出道,在演艺圈打拼多年,唯一能让人记住的角色只有《丑女无敌》中的娘娘腔陈家明,当同班同学兼好友张翰大红大紫时,他仍然在一些烂剧中扮酱油,随着今年《琅琊榜》《伪装者》的热播,王凯一夜爆红火速上位,晋升为全民男

  7.吴其江 饰吴庸

  

  

  吴其江参演过《我的法兰西岁月》《家变》《爱在战火纷飞时》《丑女无敌》《飞天》《忠诚与背叛》《壮士出川之铁血征途》等剧,长相俊朗,材挺拔,演技不俗的他备受观众喜爱。

  8.邓安奇 饰雷

  

  

  邓安奇曾获07快男南京赛区5强,除了《丑女无敌》外,还曾参演过《大祠堂》《暗红1936》《时尚女编辑》《我心灿烂》等剧。

  9.王策 饰李安瑞

  

  

  王策曾是四川省击剑队队员,退役后做过模特,并获得中国首届精英男模大赛十佳男模,99年进入演艺圈发展,先后参演了《丑女无敌》《密战》《而立之年》《咱们结婚吧》《密战》等剧。

  10.文梦洋 饰小艾

  

  

  《丑女无敌》是文梦洋的代表作,之后还参演了《如意》《上位》《80婚约》《喋血孤岛》等剧,近两年因长相大变样,被质疑整容。

  11.戚迹饰 杜卫东

  

  

  戚迹出道以来凭借英俊的外表,成熟的气质,扎实的演技,得到众多导演的认可,影视代表作有《新闺蜜时代》《河东狮吼2》《大上海》《锦绣缘华丽冒险》《错点鸳鸯》《深圳合租记》等。

  12.韩立饰 唐亚军

  

  

  韩立凭借《丑女无敌》中“林无敌”的发小、其貌不扬的天才型人物唐亚军一角成名之后参演了《全球热恋》《牵牛的夏天》《美丽的契约》《熊爸熊孩子》等剧。

  13.刘晓晔饰 苏蕾

  

  

  刘晓晔曾是中戏“校花”,出道后曾拍摄《皇嫂田桂花》《绿宝石之恋》《集体宿舍》《猎狐》《丑女无敌》《新还珠格格》《盛夏晚晴天》等剧,虽然作品不多,但演技精湛。

  14.刘鑫饰 马莎莎

  

  

  刘鑫的影视代表作品有《神马都是浮云》《丑女无敌》《辣妈正传》也曾以主持人身份主持芒果台《我是大美人》《我们约会吧》等节目。

  15.鲁诺饰 小武

  

  

  《丑女无敌》是鲁诺进入演艺圈的首部作品,之后还曾出演《乐火男孩》《恋爱SOS》《家产》《小男人遇上大女人》等剧。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90781.shtml report 8123 同戏不同命!扒扒《丑女无敌》王凯等15大主演之生存现状文/一床情书王凯凭借《琅琊榜》《伪装者》爆红后,他早年在芒果雷剧《丑女无敌》中扮演的”娘娘腔“陈家明的”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