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觉周迅同框亮相 网友:恋爱宝贝再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觉周迅同框亮相 网友:恋爱宝贝再合体
黄觉周迅时隔4年再同台
黄觉周迅时隔4年再同台

黄觉与周迅早年写真
黄觉与周迅早年写真

周迅黄觉早年合作拍写真
周迅黄觉早年合作拍写真

黄觉周迅《恋爱中的宝贝》剧照
黄觉周迅《恋爱中的宝贝》剧照

周迅与黄觉夫妇合影
周迅与黄觉夫妇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黄觉与周迅一同亮相某档综艺节目,两人亲昵互动引发网友直呼:恋爱宝贝再合体。并有网友特意将黄觉与周迅的早年合影盘点并上传网络,称其CP感满满。据悉,2002年周迅推荐黄觉出演电影《恋爱中的宝贝》,片中大胆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而在生活中两人也是多年好友,提及彼此都称之为“家人”。这次录制节目也是黄觉周迅时隔4年后再合作,因此此次同框亮相引发不少网友怀旧情绪,同时也为两人深厚友谊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89841.shtml report 2327 黄觉周迅时隔4年再同台黄觉与周迅早年写真周迅黄觉早年合作拍写真黄觉周迅《恋爱中的宝贝》剧照周迅与黄觉夫妇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黄觉与周迅一同亮相某档综艺节目,两人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