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ngelababy亮相《恶棍天使》 携跑男团捧好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Angelababy亮相《恶棍天使》 携跑男团捧好兄弟
baby甜美亮相
baby甜美亮相

baby携手跑男团出席活动
baby携手跑男团出席活动

活泼可爱
活泼可爱


  搜狐娱乐讯 12月21日晚,Angelababy携手跑男团亮相电影《恶棍天使》的北京首映礼,为好兄弟邓超宣传助阵。活动上,baby身穿白色爱心款毛衣下搭黑色小皮裙尽显青春活力,她与跑男兄弟们一齐坐上马车惊喜亮相的场景成为全场一大亮点。

  随后,跑男团火力全开开启“奔跑”模式嗨翻全场,向来喜欢玩游戏的baby也加入了套圈圈、自拍、跳格子等环节。玩得不亦乐乎的她还赢得了粉粉的水杯,baby全程紧抱战利品的幸福模样十分可爱,不禁令人感叹原来女神也有如此童心的一面。同时,当晚温暖热闹的场面更是彰显了她与跑男团深厚的情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88702.shtml report 1610 baby甜美亮相baby携手跑男团出席活动活泼可爱搜狐娱乐讯12月21日晚,Angelababy携手跑男团亮相电影《恶棍天使》的北京首映礼,为好兄弟邓超宣传助阵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