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建华新片合作成龙杨幂 《致命倒数》出演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霍建华新片合作成龙杨幂 《致命倒数》出演反派
霍建华新片合作成龙杨幂
霍建华新片合作成龙杨幂


  搜狐娱乐讯 近日,霍建华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致命倒数》已于韩国釜山低调开机。该片由成龙监制、韩国导演创(尹鸿承)执导,霍建华与杨幂时隔6年后再度合作,更有台湾老戏骨金士杰倾情加盟,高规格的制作班底令人倍感期待。

  片方今日公布了电影概念海报及概念预告片。海报中霍建华一袭黑衣,侧颜垂眸未露真容,耳后的神秘印记留下无数悬念;而概念预告片中央仿佛永无止境的未知空间以及从空间中涌出的碎片,引发了观众重重好奇与猜测。

  霍建华成功演出了《他来了,请闭眼》中双重人格的薄靳言,展露了多面的演技,网络上期待他出演反派的呼声居高不下。此次转战大银幕,在片中出演男一号及反派角色崔琥,与杨幂饰演的单亲妈妈夏天展开了一场致命的时空旅行。消息一经公布,网友反响热烈,“霍建华终于演了反派,还是科幻题材,尽心期待着!”、“海报好酷炫,期待故事情节,这是要数着日子等的节奏啊!”

  据悉,《致命倒数》将在科幻动作方面寻求突破,拍摄完成后将进入精细的特效处理与后期制作环节,制片方表示,“电影聘请了专业特效团队完成后期制作,但相信这部电影的每一个环节都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188240.shtml report 1135 霍建华新片合作成龙杨幂搜狐娱乐讯近日,霍建华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致命倒数》已于韩国釜山低调开机。该片由成龙监制、韩国导演创(尹鸿承)执导,霍建华与杨幂时隔6年后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